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億高中生母要嫌犯測謊 調查證據增至14項、徵求「此物」還真相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3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3 13:38
賴母和許律師一同出庭。(圖/TVBS)
賴母和許律師一同出庭。(圖/TVBS)

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,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以「處理房地產教學」約賴男,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「登記結婚」,接著到夏男家喝酒,賴男竟離奇「墜樓」死亡,其母親曾出面控訴,質疑夏男為得財產而「謀財害命」,上周也請資深法醫高大成協助調查死因,今(23)日,賴母在律師的陪同下,出席偵查庭,由律師受訪表示將提出「多項調查證據」,向檢調聲請對夏男進行測謊。在庭訊結束後,律師也代表家屬向全國社會大眾徵求案發當日的「行車紀錄器」,來還原當時賴男墜樓時的蛛絲馬跡。

高法醫實際勘查賴男墜樓地點。(圖/TVBS)

 
賴姓高中生的死亡撲朔迷離,加上其複雜的身世背景,引起民眾更加關注其年輕殞命的真相,回顧案發當日上午,賴男本來在睡覺,日前因為接收阿公(生父)的房地財產,透過夏姓代書協助處理,其26歲的兒子為助理,當日助理兒子以「教你如何處理房地產」為由,應把賴男約出來,還要他攜帶「身分證」等,賴男剛成年,也不懂世事,認為可以跟夏男學習就赴約了,兩人一起共乘機車出門,賴男竟然被載到北屯區公所,「辦理結婚登記」,證人還是路邊隨機找的,就一起到夏男家喝酒,短短兩個小時間,賴男墜樓身亡。

家屬求助民眾的善心行車紀錄器畫面。(圖/TVBS)

許哲維律師表示:「今天主要配合檢察官的傳訊來說明案情,我們律師具狀申請相關調查證據,主要申請9項調查證據,主要針對高法醫幫我們的忙,在指紋和毒物方面,都會要求檢察官進行調查。」在庭訊後,許律師再次受訪,他則表示證據不只9項,至少14項,包含高大成法醫所提的毒物反應、現場疑點(草皮死光)、賴男和夏男的通聯記錄之類的;並向檢調聲請對夏男進行測謊;最後也求助民眾,若在本月4日,有開車行經北屯區和西路四段附近(賴男生前墜樓處),若剛好有被行車紀錄器捕捉,麻煩提供畫面,希望能藉此了解賴男墜樓之處,以還原當時狀況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5億高中生#墜樓#律師#代書#地政士#出庭#台中#北屯#毒物#行車紀錄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0924

0.2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