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億高三生繁星錄取「東海哲學系」 校方不捨:願靈魂安息

編輯 顏筱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2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2 20:40
男高中生擁5億房產墜樓身亡,母親出面控訴。(圖/TVBS)
男高中生擁5億房產墜樓身亡,母親出面控訴。(圖/TVBS)

台中賴姓男高三生擁5億不動產,和夏男登記結婚2小時後墜樓亡,由於此案疑點重重引來外界高度關注,18歲的生命也因此劃下句點。高中生校方透露,賴姓同學成績相當不錯,今年4月才以繁星錄取東海大學哲學系,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事,讓師生皆相當不捨。對此,東海大學表示,願他的靈魂能得到安息與寧靜。

賴姓男同學已是東海大學哲學系新生。(圖/翻攝自東海大學臉書)

 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18歲高中才剛畢業的賴同學,已經是東海大學哲學系的新生,東海大學已經發出錄取通知書,因為賴同學參加畢業旅行,所以沒有參加哲學系說明會,東海大學表示,之前有跟賴媽媽取得聯繫,兒子會念東海大學。東海大學萬萬沒想到,賴同學會發生這樣的事,東海大學回應:「對該生的離世深表哀傷與痛惜,願他的靈魂能得到安息與寧靜。」

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,高大成到現場勘查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5億高中生墜樓案!丈夫訊後請回 被問「你愛他嗎」全程靜默

此外,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父親超過5億的財產,日前與夏姓男子結婚,兩人一到夏男家中喝酒後,才過了短短2小時,賴男竟離奇墜樓身亡;全案也積極偵辦,法醫高大成到殯儀館看完遺體後發現諸多疑點,像是墜樓的角度不對、傷勢也不符合常理,以及推測死者體內恐含毒物反應。今(22)日26歲的夏姓地政士助理與父親在警方陪同下,至台中地檢署開庭,歷經5小時的訊問候,檢方將夏姓父子兩人請回。
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
 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 


 

 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5億高中生#墜樓#東海大學#繁星#哲學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740

0.2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