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啟用2年餘!新營轉運站無餐飲店 遊客抱怨

記者 顧守昌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4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5 10:06

台南溪北地區重要的交通樞紐「新營轉運站」,已啟用2年多,但因為距離市區較遠,站內目前缺乏餐飲店進駐,僅有自動販賣機及遊藝場,引起遊客的不便,甚至有運將擔心它可能成為冷清的「蚊子館」。新營市府回應表示,該地區屬重劃區,發展還未完整,已要求營運業者尋找連鎖超商及餐飲業者進駐,期望能讓轉運站更加熱鬧便利。


 
新營轉運站外觀看來頗為新穎,但走進內部卻發現空蕩蕩一片,店鋪鐵門深鎖,連家超商都沒有,唯一開張的只有電動遊藝場。台中的遊客在端午節連假到此下車,卻找不到可填飽肚子的地方,乘客們紛紛表示,希望有超商進駐,因為目前只有一家客運公司提供服務,不足以吸引餐飲廠商聚集。

圖/TVBS

新營轉運站自2021年1月啟用,室內面積超過600坪,耗資1.4億元興建,目前有統聯、漢程客運、大台南公車停靠,每天進出400班次。然而,乘客指出國道客運僅有統聯一家經營,而和欣客運不願進駐,造成人潮匯集不足,連計程車司機都對未來表示悲觀,擔心客運站淪為「蚊子館」。

市府公運處長吳俁之表示,新營轉運站位於重劃區,附近的市況尚未完整開發,但未來前景值得期待,尤其在疫情過後,預期旅客數量會回升。
 

圖/TVBS

為了增加新營轉運站的便利性與吸引力,市府已要求營運業者積極尋找連鎖超商及餐飲業者進駐,透過異業結盟,期望能讓轉運站成為更加熱鬧方便的地方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溪北#交通輸鈕#新營轉運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892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