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淑娟痛批「另類性霸凌」 籲周玉蔻「封麥」:別再做丟臉的事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5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5 15:27

日前名嘴周玉蔻、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,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。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,按鈴控告周、蔡2人妨害名譽,台北地檢署偵查後,於今(5)日依違反《個資法》及加重誹謗起訴周、蔡2人,下午1時許,立委王鴻薇陪同張淑娟出面,張淑娟再度痛批,周玉蔻節目連播10日,根本是另類性霸凌,呼籲周玉蔻「封麥」,不要再用假新聞攻擊一個人。

張淑娟出面痛批周、蔡兩人猶如性霸凌。(圖/李昱菫攝)

 
張淑娟表示她今日非常高興,看到台北地檢署起訴周玉蔻跟蔡玉真這「二位不良的媒體人」,而她痛苦的原因是,周玉蔻「一個70歲的人,走過台灣的歷史,知道當年發生的事情,一個知道真相的人,做假新聞,這樣的媒體人是羞辱媒體人」。

張淑娟控訴遭到網軍攻擊。(圖/李昱菫攝)

張淑娟談及近期METOO風氣盛行,但METOO是分「房間兩個人」,而張淑娟直言「我是被他們丟在床上,跟不認識的男人在那裏滾床單,我覺得這是『另類的性霸凌』,也侵害我的人權,太惡劣了」,痛批當時的新聞「這樣在媒體上連播10天,民視電視台,你們賺錢真的覺得心安嗎?收錢真的這麼重要嗎?收視率真的這麼重要嗎?」

張淑娟還說案件被揭露後,遭到網軍霸凌,將她的照片擷取下來,貼在蔣孝嚴夫妻真正的合照上,而貼出照片的網軍及發言造謠的側翼卻完全查不到。張淑娟表示,這十個月她宛如活在地獄中,周、蔡被起訴是唯一的曙光,痛批周玉蔻是媒體的「惡霸」,直言周玉蔻「欺騙了大眾,要不要跟大家道歉,你自己就是一個假新聞的製造者」,呼籲她「封麥」、「退出媒體,尊重台灣人」不要再做這麼丟臉的事情了,用假新聞攻擊老百姓。
 


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#地檢署#張淑娟#周玉蔻#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799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