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訊/新北又傳工安意外!三重工人失足墜6樓 頭部重創不治

記者 李昱菫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5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5 13:28
新北市三重區稍早傳出工安意外,1名工人失足墜樓死亡。(圖/TVBS)
新北市三重區稍早傳出工安意外,1名工人失足墜樓死亡。(圖/TVBS)

今(5)日上午8時許,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工人墜樓意外,61歲簡姓工人正在進行屋頂鐵皮更換工程時,不慎遭強風掀起的鐵皮擊中,當場從6樓摔下,警消到場後發現他頭部重創,已無生命跡象,雖然緊急送醫搶救,但最後仍傷重身亡。

救護人員到場進行急救。(圖/TVBS)
據了解,今日上午近9時許,簡姓包商與39歲陳姓員工受託前往三重區永福街一處公寓民宅,進行頂樓鐵皮修繕,不料,過程中一陣強風襲來掀起鐵皮,當時正在施工的簡男閃避不及被擊中,當場失足從6樓墜下,重摔在1樓路面。

 

警方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圖/TVBS)
 警消獲報後立即派遣人車到場搶救,經查簡男的頭部有嚴重外傷,現場已無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救治,但最後仍因傷勢過重,急救無效身亡。三重警方事後也將雇主、陳男帶回偵辦,初步了解現場並無施工申請許可,且作業過程中全程無高空保護設備,目前已通報相關單位介入調查,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。
 
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陳志德表示,民眾在高空作業時,務必使用安全繩自我確保,另身體若不適時,亦千萬不可硬撐執行高空作業增加危險性,近來高處墜落傷及高能量傷害機轉案件頻傳,遇到此類案件千萬勿隨意移動患者恐造成二次傷害,當下應注意患者意識狀況及呼吸問題,並立即播打119協助救援。

 
即時溫度點這裡~ TVBS帶你看天氣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工安意外#工人#墜樓#失足#OHCA#死亡#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903

0.2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