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酒醉硬上未成年女學生閃退演藝圈 睽違6年復出近況曝光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7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7 18:24
小出惠介演出新片《銀平町的電影時光》。(圖/中影提供)
小出惠介演出新片《銀平町的電影時光》。(圖/中影提供)

39歲的日本男星小出惠介,在2017年爆出酒後「霸王硬上弓」未成年女學生後,曾一度停工及赴美國留學。近期他回歸演藝圈演出新片《銀平町的電影時光》,特別在日本擁有百年歷史的戲院「川越斯卡拉」拍攝,小出惠介在片中飾演一名電影導演,與熱愛電影的老闆、影迷們相遇,並展開行動挽救岌岌可危的老戲院。

更多新聞:繼林青霞後第二位獲獎台灣人 邱復生獲遠東影展終身成就獎

 

小出惠介在日本百年戲院「川越斯卡拉」拍攝新片。(圖/翻攝自小出惠介IG)

今年38歲的小出惠介,最早以日劇《交響情人夢》打開星路,隨後出演許多部影視作品,如《仁醫》、《ROOKIES》、《戀空》,但自從2017年爆發醜聞後,便淡出演藝圈,遠赴紐約的戲劇學院進修。他在今年2月時於推特上宣布成為人夫的消息,同時也帶著睽違6年的新作《銀平町的電影時光》回歸大銀幕前。

更多新聞:小提琴天后為見球王費德勒下狠招 音樂會巡迴照網球賽程安排

 
《銀平町的電影時光》帶領影迷們拯救老戲院。(圖/中影提供)

小出惠介表示自己久違地參與電影拍攝,起初感到有些迷失與焦慮,沒想到導演笑著說「這就是你跟角色最像的地方!」,讓他如釋重負,決定配合導演的腳步,與角色一同成長、重生,並在片中成為振興傳統戲院的重要推手,讓這部電影成為獻給電影院及影迷的動人情書。

電影《銀平町的電影時光》劇情描述一名事業不成功的電影導演近藤(小出惠介 飾),流落在銀平町的街頭,意外遇見喜愛電影的流浪漢佐藤(宇野祥平 飾)。在佐藤的介紹下,近藤認識了經營著傳統電影院的老闆,以及同樣熱愛電影的常客們。當眾人正為了電影院業績下滑而煩惱,近藤決定用電影,拯救這間連結眾人感情的電影院。小出惠介在片中飾演一位失意落魄的導演,靠著電影院老闆給予的換宿機會,重新在電影上找回熱情跟放下過去的傷痛。而這段靠著對電影的熱誠,而從人生谷底翻身的經歷,正巧與小出惠介的現實人生相互呼應,讓他的演出表現更添說服力。該片即將於7月14日在台上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銀平町的電影時光》#小出惠介#酒醉#性侵#未成年#女學生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1

0.0906

0.2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