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瘦子認有陰影!摟粉絲合照遭控意圖不軌 師兄熱狗說話了 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7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7 17:15
瘦子(右起)、熱狗、大淵及小春備戰水某音樂節,預告要讓粉絲濕身回家。(圖/本色音樂提供)
瘦子(右起)、熱狗、大淵及小春備戰水某音樂節,預告要讓粉絲濕身回家。(圖/本色音樂提供)

本色音樂首度舉辦「本色音樂季-水某音樂節,明(8)起一連2天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行,卡司包括張震嶽、MC HotDog熱狗、小春Kenzy、瘦子E.SO、大淵MUTA、呆寶靜、YELLOW黃宣、HowZ、歐陽素貞、DJ Afro共10組藝人,今(7)日開放彩排探班,頑童嗨唱〈幹大事〉及〈少年董〉,瘦子笑說要所有老鄉一起來玩。

更多新聞:瘦子遭抹黑首露面!提告葛斯齊進度全說了 真實心情曝光

 

瘦子邀約所有老鄉一起來桃園玩。(圖/本色音樂提供)

起初在構思水某音樂節時,熱狗虧說本色音樂祭聽起來很無聊又不有趣,「如果我們自己辦音樂節活動,應該要好玩一點,讓大家聽到好好玩、好想玩,我覺得這個名字很遜,一開始沒找我想!」現場水池相當充足,勢必讓所有歌迷都能濕身回家,且大批歌迷也準備好水槍到場同樂,大淵則說粉絲要玩可以,但千萬不要噴到他的耳機,否則會聽不到。
 
瘦子前陣子在大陸進行巡演,開唱前有開放VIP粉絲搶先互動,更有簽名及拍照等福利,卻有人將合照傳給瘦子老婆,指他意圖不軌,讓他大動肝火,好兄弟大淵、小春也發聲力挺他,大淵的老婆妙麗更是社群重砲怒嗆該名網友,但大淵卻說沒看到老婆發文,瘦子立刻答腔說「我有看到」,讓大淵臉上三條線,立刻對老婆喊「妙麗是我大哥」。

 
更多新聞:Melody交往陶喆6年論及婚嫁 鬆口「藏20年秘密」分手原因曝
 
小春(左起)、瘦子及大淵今為水某音樂節彩排。(圖/本色音樂提供)

瘦子苦笑說,大多數的人都是善良的,不希望因為一顆老鼠屎而壞了所有人的好意,但現在和粉絲拍照,會將手插在口袋或放胸前,如果粉絲希望他摟抱,他都會說不方便,以防被造謠。至於當天為何會開直播?他表示當天剛好心情比較不好,不過老婆都理解他的工作,也認為他不需要改變自己。
 
師兄熱狗則說不喜歡VIP合照互動橋段,「我一直以來跟公司說盡量取消,演出前保持住那個狀態,但要花2、3小時要搞這個,就很social,精力、體力耗在上頭,有好有壞,對歌迷是福利,但演出前就不專心、耗費精神。」另外熱狗前陣子也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,對於無緣華語歌王,他表示不會失落,還認識了新朋友如葛西瓦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頑童MJ116#瘦子#小春#大淵#熱狗#水某音樂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751

0.2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