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竹塹「海洋盃」公布決賽名單 TVBS挖掘新星「500選手搶破頭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7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7 16:29
主辦單位日前舉辦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⽵塹海洋⾳樂祭臉書)
主辦單位日前舉辦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⽵塹海洋⾳樂祭臉書)

「竹塹海洋音樂祭」是新竹市具有代表性的音樂盛會,是台灣第一個不收門票的海洋音樂季,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音樂季,吸引年輕人加入淨灘行列。今年活動邁入第二屆,除了能看表演外,還舉辦「海洋盃」全國青年樂團與街舞⼤賽,決賽將在8月12、13日舉辦,最後贏得比賽的人有機會跟TVBS簽約合作,成為明日之星。

更多新聞:「料理女王」陸巧因推出個人品牌!正式進駐超市「無預警爆新計畫」

 

第二屆⽵塹海洋⾳樂祭將在8月12、13日新竹南寮漁港登場。(圖/翻攝自⽵塹海洋⾳樂祭臉書)

在日前的記者會中,主辦單位宣布晉級複賽的隊伍名單,主要想讓年輕朋友站上大舞台上圓夢,目前有超過100支隊伍報名「海洋盃」,超過500名選手,TVBS也計畫與比賽中亮眼的演出者簽署合約,挖掘有明星樣的素人。

更多新聞:Melody交往陶喆6年論及婚嫁 鬆口「藏20年秘密」分手原因曝

 
「海洋盃」全國青年創作樂團⼤賽比賽辦法。(圖/翻攝自⽵塹海洋⾳樂祭臉書)


「海洋盃」全國青年街舞⼤賽比賽辦法。(圖/翻攝自⽵塹海洋⾳樂祭臉書)

「海洋盃」的評審團大有來頭,力邀TVBS經紀中心達人經紀組長、專案藝人統籌Sherry,曾擔任過五月天、李宗盛等人的唱片宣傳,並與夯劇《華燈初上》、《模仿犯》合作主題曲;另外,師承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子鴻的音樂人林冠宇也是評審之一,還有曾替張惠妹、鄭秀文、孫燕姿等大咖歌手製作專輯的製作人陳玉,他們將一起以慧眼發掘潛力股。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竹塹海洋音樂祭#新竹#海洋盃#全國青年樂團#街舞#TV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772

0.2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