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艾力克斯瘋羽球「練出網球肘」放話比奧運 李詠嫻染筋膜炎仍要上場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7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7 17:25
艾力克斯、李詠嫻夫妻檔熱愛打羽球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艾力克斯、李詠嫻夫妻檔熱愛打羽球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演藝圈模範夫妻檔艾力克斯、李詠嫻平時會靠打羽球健身,後來跟朋友們組成「屹立不倒」羽球隊,從一週2小時,進階到一週6小時,李詠嫻笑說:「一開始純粹打好玩,後來發現身材更緊實,加上球隊決定要辦比賽,所以才會玩真的。」夫妻倆還找來專業教練學走位,練出筋膜炎也不願休息,他們說:「發現打羽球一年下來,費用很便宜,但要復健看醫生反而好貴。」
 
更多新聞:唐從聖突脫口得「癌」 掛心天上父親:每一場戲都是演給他看的

 

2人在疫情期間開始打羽球,甚至組隊一起球聚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艾力克斯以往都打籃球、網球,後來疫情的關係,場地與球伴難湊齊,在李詠嫻的介紹下加入了羽球隊,後來越來越熱衷羽球,還特地拜託經紀公司,將工作避開球聚日,打到肌肉拉傷仍樂此不疲,他苦笑:「我網球肘已經痛了5個月,我都想著痛一痛沒關係,太想打球了,總比沒運動還要好。」李詠嫻也打到足底筋膜炎,看完醫生休息一下,就又急著上場。
 
更多新聞:「料理女王」陸巧因推出個人品牌!正式進駐超市「無預警爆新計畫」

 
艾力克斯與李詠嫻相當恩愛。(圖/TVBS資料照)

艾力克斯愛上一邊打球、一邊「練肖話」的快樂感,也拉著兒子Ryder一起上場,他說:「Ryder很固執,我教他如何站位都不聽,還說要我贏過他再說。」後來,教練指導一次就讓Ryder服服貼貼,艾力克斯忍不住抱怨:「我講50次,他都不聽,教練一次就聽。」夫妻檔日前受邀參加公益羽球賽,合體的默契頗佳,艾力克斯開玩笑說,等他鍛鍊好就要參加奧運,又惹來李詠嫻的白眼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艾力克斯#李詠嫻#打羽球#演藝圈模範#夫妻檔#結婚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751

0.2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