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提琴天后為見球王費德勒下狠招 音樂會巡迴照網球賽程安排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7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7 17:42
安娜蘇菲慕特(Anne-Sophie Mutter)目前全心投入古典音樂的永續教育。(圖/造次提供)
安娜蘇菲慕特(Anne-Sophie Mutter)目前全心投入古典音樂的永續教育。(圖/造次提供)

上週迎來60歲生日的小提琴天后安娜蘇菲慕特(Anne-Sophie Mutter),德國西南廣播電視台特別獻上耗時三年製作的《小提琴天后慕特:愛樂一生》作為賀禮。《小提琴天后慕特:愛樂一生》由曾執導《卡拉揚:大師肖像》(Karajan: Porträt eines Maestros) 的導演希格麗德(Sigrid Faltin)操刀,更邀請到慕特最崇拜的網球巨星羅傑費德勒(Roger Federer)以及魔術師史蒂夫柯恩(Steve Cohen)與她相見歡。

更多新聞:繼林青霞後第二位獲獎台灣人 邱復生獲遠東影展終身成就獎

 

慕特縱橫古典樂壇數十載,演奏成就至今依然高峰,有當代小提琴天后之名。(圖/造次提供)

片中,當慕特見到費德勒的當下,整個人少女心大噴發,掩飾不了激動,還請求費德勒在她史特拉底瓦里名琴的琴盒上簽名,甚至還自爆過去她在全世界的巡迴演出行程,都是根據費德勒的賽程而定,慕特種種鮮為人知的「少女心」行徑,絕對會讓樂迷會心一笑。

更多新聞:Melody曾吐婚姻秘訣 自爆生活進入「中間人」階段

 
慕特與她十分崇拜魔術師史蒂夫柯恩(Steve Cohen)《小提琴天后慕特:愛樂一生》相見歡,瞬間「一秒變迷妹」認為魔術能幫助她理解古典音樂。(圖/造次提供)

另一方面,慕特也難得正面回應過去40多年她是如何維持婚姻生活與職業生涯在公私領域間的平衡?如何兼顧小提琴天后與單親媽媽兩種角色?如何面對第一任丈夫的驟死與第二段婚姻以離婚收場?最終是如何發現音樂當中更深層的療癒力量?現在的她又如何投入於古典音樂的永續教育,投入於慈善公益的奉獻,環保議題的關心以及為公共文化政策發聲,這些都是古典樂迷鮮少認識天后慕特的其他面向,也是天后慕特想藉由這部音樂電影傳達給樂迷的意念。《小提琴天后慕特:愛樂一生》將於7月7日上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小提琴天后慕特:愛樂一生》#音樂#天后#網球#費德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1

0.1254

0.2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