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玟離世震驚全球!醫警示「輕生無徵兆」:快樂背後都是壓力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7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7 19:11
天后李玟過世,享年48歲。(圖/TVBS)
天后李玟過世,享年48歲。(圖/TVBS)

近期「MeToo風暴」狂燒演藝圈,5日更發生天后李玟輕生憾事,全台討論度最高的健康節目TVBS《健康2.0》邀請醫師、專家進行討論,現場邀請國家級武術教練李筱娟,教導民眾如何透過呼吸調息及簡單招式,讓身心恢復寧靜,更加碼示範極具殺傷力的防身術,主持人江坤俊體驗後更是嚇喊:「這裡是頸動脈!會眼冒金星!」 

更多新聞:黃國倫沒生娃挨批「精子有問題」 爆氣反被嗆:靠老婆開演唱會

 

精神科楊聰財醫師認為,憂鬱症患者很容易在瞬間做出讓人遺憾的決定。(圖/TVBS)

對於自我要求完美的李玟來說,罹患抑鬱症是大家意想不到的,精神科醫師楊聰財直言,輕生未必會有徵兆,都是一個「衝動的決定」,建議大家多關心身旁親朋好友,若出現無助、焦躁以及自我傷害等症狀,一定要多多留意,江坤俊感慨表示:「在快樂形象背後,都承受著極大的壓力。」醫師陳欣湄補充,科學研究發現,癌症與負面情緒有很大的關聯,呼籲大家要保持心情愉悅。

醫師陳欣湄指出,會罹患癌症跟心情狀態有很大的關係。(圖/TVBS)


 
更多新聞:艾力克斯瘋羽球「練出網球肘」放話比奧運 李詠嫻染筋膜炎仍要上場

TVBS《健康2.0》主持人江坤俊、韋汝帶觀眾討論憂鬱症、MeToo風暴兩大議題。(圖/TVBS)

除發生李玟輕生的憾事外,「MeToo風暴」也讓所有人跌破眼鏡,醫師陳欣湄表示,病患需進行自我覺察,也認為「MeToo事件」對受害者、加害者,甚至是加害者的親人都會有影響,主持人韋汝也再次呼籲大家要「勇敢說不」。要了解更多「身心憂鬱症」的相關內容,請鎖定7月8日下午1點TVBS56頻道《健康2.0》,或訂閱《健康2.0》YouTube頻道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演藝圈爆性騷

#健康2.0#MeToo#韋汝#江坤俊#TVBS#健康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2

0.0765

0.2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