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收李玟噩耗!張棋惠曾上節目為她唱歌 悲嘆:當個快樂天使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7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7 19:10
張棋惠推出新單曲前夕,卻碰上偶像李玟離世噩耗,讓她心情難過又複雜。(圖/海洛音樂提供、翻攝自李玟微博)
張棋惠推出新單曲前夕,卻碰上偶像李玟離世噩耗,讓她心情難過又複雜。(圖/海洛音樂提供、翻攝自李玟微博)

女團「4 in Love」成員張棋惠睽違21年推新單曲〈忘記關火〉,今(7)日正式上線,該曲靈感來自她4月忘記關火、導致鍋子乾燒17小時的意外,所幸沒有釀災,心有餘悸的她也突發奇想,以此為主題狠砸6位數打造新歌。不過在發片前夕,她深陷偶像李玟(Coco)驟逝的衝擊中,更公開當年上節目為李玟獻唱的照片。

更多新聞:繼林青霞後第二位獲獎台灣人 邱復生獲遠東影展終身成就獎

 

張棋惠公開當年和李玟一起錄影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張棋惠臉書)

張棋惠表示,知道偶像離世的心情複雜,「在發片的前夕,發生好多好多難過的事,我們演藝人員,不外乎除了我們愛表演外,也想把更多的音樂帶給需要的人們,療癒你們。Coco姐,謝謝妳帶給我們這麼多回憶,這麼多經典,這麼多美好,也請妳當個開心的天使,在天堂自在的歌唱。」

身為賢妻良母的張棋惠,近年以料理小廚娘的人設經營社群平台,擁有一批固定的年輕主婦客群,喜歡看她無厘頭、充滿趣味的料理影片。目前她不但身為6大廠商的代言人,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通通包辦,更回歸歌手身分,實現出道21年來的終極夢想——發行個人音樂作品。

 
更多新聞:瘦子認有陰影!摟粉絲合照遭控意圖不軌 師兄熱狗說話了 

張棋惠睽違21年重拾歌手身分,新歌〈忘記關火〉和她真實經驗有關。(圖/海洛音樂提供)

這張「食譜專輯」牽起了張棋惠「食」、「情感」、「音樂」的主軸,並以〈忘記關火〉當作首波主打歌,MV前導片裡,她大跳搞怪詼諧的迪斯可、放克舞曲,更提醒大家:「不要忘記關火,即便有小trouble(麻煩)終究還是能迎刃而解!不要心灰於凸槌的時候,依然要在每個角色獨當一面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棋惠#李玟#Coco#忘記關火#4 in Lov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812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