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elody無預警斷開17年尪! 律師「婚姻文」千人共鳴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7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7 18:32
Melody今拋出離婚震撼彈。(圖/翻攝自Melody時尚媽咪臉書)
Melody今拋出離婚震撼彈。(圖/翻攝自Melody時尚媽咪臉書)

44歲女星Melody(殷悅)今(7)日宣布與大她15歲的老公吳育奇斬斷17年的婚姻,坦言日子只有自己在過,「冷暖自知,只有自己才知道怎麼對自己好,始終還是來到了一個盡頭,既然如此就要勇敢面對」。對此,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發文對婚姻的感想,並留言強調「沒有鼓勵離婚,但是和平離婚值得鼓勵」。

 

Melody認為婚姻是冷暖自知。(圖/翻攝自Melody時尚媽咪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小提琴天后為見球王費德勒下狠招 音樂會巡迴照網球賽程安排

Melody在今日在臉書拋出離婚震撼彈,李怡貞律師按讚關注,隨後在她臉書粉專「女人大律師李怡貞」發文表示,「婚姻,始於認同與了解,只有各方面都匹配或是彼此能理解包容,才有可能度過往後漫長歲月的柴米油鹽醬醋茶以及滿地雞毛的瑣碎」。
 
李怡貞認為,婚姻是相互救贖,才不至於苦一輩子,當感受到婚姻太苦,且苦到無法承受時,奉勸大家毅然離開,並說「總有一天你/妳會靜下心來回首一切,笑看過往。」

 
李怡貞律師發文對婚姻的感想。(圖/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)

更多新聞:安溥遭瘋狂退稿嘆心灰意冷 靠劉德華這首歌重回少女時代

她指出,能治癒人的其實不是時間,而是最後的放下以及釋懷,「只需要給自己最好的交代,因為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感同身受,只有冷暖自知,無限祝福」,似乎是在隔空替Melody信心打氣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真的,道不同就別硬綁在一起」、「能和平離婚真的很難得」、「年輕時聽大家離婚都說:無法溝通,性格差異。現在結婚才知道,連燈關不關都能爭吵!」。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離婚#女星#殷悅#婚姻#律師#李怡貞#Melody#夫妻#婚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7

0.1323

0.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