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唱了!范范演唱會喊卡「損失恐千萬」 網諷:最重要的決定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7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7 20:26
范范被黑人拖累,今宣布演唱會不開了。(圖 / 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范范被黑人拖累,今宣布演唱會不開了。(圖 / 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Me too風波延燒到黑人陳建州,而妻子范范范瑋琪也出面發聲護航,導致風波不斷,夫妻兩人都身陷輿論的聲浪,原訂今年9月將在北流開唱的范范,今(7)日主辦單位「寬宏藝術」在臉書發出公告,宣布演唱會取消。

范瑋琪演唱會取消公告。(圖/翻攝自寬宏藝術臉書)
 

 
更多新聞:陳建州深陷性騷!好友沈玉琳全說了 7字吐「真實心聲」

主辦單位表示,原訂9月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范瑋琪「我們之間的事」演唱會,因主辦單位「黑天使製作有限公司」決定終止,公布退票方法、日期,並向所有支持范瑋琪的粉絲朋友們致以歉意。
 
根據北流場出費用,光是場租費主辦方恐遭沒收百萬元,而從售票情況來看,先前門票約賣8成,票房約1000萬,加上行政作業費、贊助商等,損失粗估可能破千萬。

 
 
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寬宏藝術臉書)

更多新聞:網紅反覆咬廖峻! 雪碧揭「求救內幕」遭嗆不道歉就提告

演唱會取消後,網友也反酸范范「最重要的決定」、「我唱不了,我到不了」、「真的到不了了」、「拯救所有的人了」、「終於,想退的可以去退」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陳建州爆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性騷擾#陳建州#黑人#性騷#范瑋琪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0

0.0782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