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Jessi來了!性感馬甲狂抖蜜桃臀 飆罵粗話台下反應曝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8 2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8 22:20
Jessi首度來到高雄。(圖/讀者提供)
Jessi首度來到高雄。(圖/讀者提供)

34歲韓國嘻哈女王Jessi曾在2015年以團體「Lucky J」身分來台,睽違8年,她受邀到「高雄啤酒音樂節」演出,這也是她第一次來到高雄,帶來了一連串火辣的演出,包括破億點閱的熱門歌曲〈ZOOM〉、〈NUNU NANA〉等夯曲,掀起全場高潮,狂野的她狂在舞台上飆粗話,身材火辣還不斷喬胸部,自然不做作深受粉絲喜愛。

更多新聞:八點檔女神爆被男友「監視器」控制 變態行徑曝光:鎖在家裡

 

Jessi帶來勁歌熱舞。(圖/讀者提供)

Jessi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,IG超過千萬人追蹤,她獻上近1小時的火辣演出,一碎鑽低胸馬甲裝性感登場,瘋狂抖動豐滿雙峰和渾圓美尻,還搞笑跟觀眾說「胸部掉出來記得提醒我」,她一開口除了用中文自我介紹「我是Jessi,我愛你」外,也笑說「高雄Very fxxking hot(非常熱)」,笑翻眾人。

更多新聞:林襄暴瘦剩41公斤!後台崩潰大哭被發現 親吐背後真相

 
Jessi自然不做作個性令人喜歡。(圖/讀者提供)

接著Jessi入境隨俗地問台下「fxxk的中文是什麼」,聽到全場大喊「X」後,她也學以致用不斷喊「You X」,還想要進一步學「Mother fxxker」的中文,學粉絲大喊「X你娘」,笑說:「每次學一個新的語言都要先學髒話嘛。」寵粉的她,還因為高雄天氣太熱,體貼台下粉絲,直接搬一箱水,瘋狂往台下丟,要粉絲多喝水,最後更到台下跟粉絲合照,親民形象,迷暈現場粉絲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Jessi#高雄啤酒音樂節#嘻哈女神#南韓#ZOOM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822

0.2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