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影25/王柏傑打敗好友稱帝! 爽喊「張孝全我得獎了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8 2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9 16:18

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(8)晚於中山堂舉行,王柏傑以《疫起》奪下影帝寶座,評審表示他做好了扎實的演員功課,角色性格轉折與爆發力的展現,成功帶領觀眾深陷劇情氛圍,情緒轉折精準而不俗,親情詮釋令人動容,展現演員驚人的成長。王柏傑打敗好兄弟張孝全奪下寶座,他最後大喊:「張孝全,我得獎了!」而目前《疫起》已5獎入袋。

王柏傑以《疫起》奪下北影影帝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
 
王柏傑表示下台第一件想做的事是脫光衣服。(圖/黃城碩攝影)

更多新聞:北影25/傅孟柏成黑馬奪男配角獎 上台緊張感謝「全天下人」

王柏傑表示他15年前在北影拿下最佳新人,很感謝評審這次給他肯定,「今年我34歲,得了最佳男主角,謝謝評審們,謝謝君陽導演,這個獎是我跟你一起的,謝謝你信任我,給我很大的支持跟空間,沒有你就沒有這個獎!」更笑說終於敢看評審們了,也不忘感謝家人、經紀公司,因為這次和好友一起角逐獎項,昨(7)晚他在酒會上打趣說張孝全得過了,就讓給他,今天順利得獎,馬上在台上搞笑大喊:「張孝全,我得獎了!」

王柏傑準備在慶功宴上狂歡。(圖/黃城碩攝)

 
更多新聞:北影25/陸小芬息影22年奪台北電影獎影后 淚崩喊:我每天都在反省

王柏傑到後台受訪時,還沒坐下就先被拱向謝欣穎求婚,瞬間搞笑作勢要離開,被問到得獎後第一件事要做什麼?他無厘頭回應表示「想脫衣服」因為太興奮全身超熱,至於剛剛在台上為什麼沒有謝謝女友謝欣穎?直言:「怕會搞得很複雜啦。」自招剛剛看到對方在台下「好像沒有很開心的樣子耶」,因為謝欣穎擔任評審委員,2人已經1週沒見面,笑說今天應該可以見到了,被記者虧「今天晚上應該會睡得很好?」不料他蓄勢待發準備在慶功宴上狂歡,笑回:「誰跟你睡覺啊!讓我好好享受一下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電影節#最佳男主角#疫起#王柏傑#張孝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826

0.2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