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落榜金曲新人!阿布絲在台上激動哭了 被男友甩還怕復合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9 16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9 16:17
阿布絲談到姊姊爆哭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阿布絲談到姊姊爆哭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在34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等4項大獎的阿布絲,雖然最終沒得獎,但為了感謝歌迷,8日在台東鐵花村舉辦「Volume up」音樂會。對於能回到熟悉的東部演出,阿布絲表示非常興奮,現場不但擠滿樂迷,更有對她而言相當重要的家人、朋友以及貴人。演唱會上,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阿布絲,也在演出時展露感性一面,提及與姊姊的感人互動時一度哽咽,也在舞台上感謝所有歌迷,笑說要把金曲獎時沒機會說的話一次講完,未來更期許朝著更大的舞台邁進。

更多新聞:二姊不忍了!怒揭李玟90億富商尪是假的 怒:靠我妹上位

 

阿布絲8日在台東鐵花村舉辦「Volume up」音樂會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回到熟悉的環境,阿布絲也帶來來自家鄉布農族的古謠〈mudanin kata〉,演唱之前,她分享起一直以來都受到姊姊的照顧,她說:「我從小就很愛作夢,不知道沒有夢想的感覺是什麼;有一次我問姊姊你的夢想是什麼,她回我『我的夢想就是看著妳完成夢想。』沒有你們、沒有家人,我不可能走到現在,專輯甚至還拿到四個入圍!」分享到一半,阿布絲也流露感性面,一度哽咽落淚。

更多新聞:林志玲驚傳息影!AKIRA證實「她想待在家」 許願合作台日電影

 
阿布絲〈你〉寫給前男友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阿布絲昨也在音樂會上分享創作故事,〈你〉這首歌背後的靈感正是來自她的初戀。阿布絲說:「這是我17歲寫的情歌,不過是在分開後才寫的,那時候寫這首歌送他,希望能挽回這段感情,畢竟第一次是我甩他、再來換他甩我,公平!」她提到感謝對方那時帶給她最純粹的愛,獻給記憶中的那段初戀,讓她開始學會可以依靠別人,也祝福對方找到可以依靠的人。然而過程中阿布絲仍不改幽默本色,開玩笑表示:「不要讓對方知道我說這些,也不要直播,我很怕他要來跟我復合!」笑翻眾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布絲#金曲獎#鐵花村#台東#原住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1

0.1097

0.2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