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歌王突爆身體亮紅燈!家族遺傳復發 嘆:每日吃很多藥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9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9 18:41
許富凱登上高雄啤酒音樂節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許富凱登上高雄啤酒音樂節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金曲歌王許富凱出道以來就深受婆媽喜愛,人氣相當旺,今(9)他受邀登上「高雄啤酒音樂節」舞台,並與女神郭書瑤合作〈愛情限時批〉,掀起現場高潮,而近來演藝圈發生許多不好的事情,加上爸爸也剛離世,他在演唱〈放風吹〉前,吐露心聲:「半年來發生很多不開心的事,有人離開了,像是李玟,今天是非常開心一天,把不好的事情,隨風而逝,不好的事隨風而去。」

更多新聞:二姊不忍了!怒揭李玟90億富商尪是假的 怒:靠我妹上位

 

許富凱甲狀腺亢進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許富凱這次登上「高雄啤酒音樂節」,還特地綁上雷鬼頭,挑戰不同造型,近來他除了外景節目,還有音樂商演,忙碌的工作狀態,身體也亮了紅燈,透露隔天就要去醫院做檢查,「醫生檢查出甲狀腺亢進,要回去照超音波」,他表示現在上台手都會狂發抖,心裡想說自己征服舞台經驗豐富,怎回抖成這樣,「這是一種家族遺傳,醫生觸診脖子才發現甲狀腺很大」。

更多新聞:才落榜金曲新人!阿布絲在台上激動哭了 被男友甩還怕復合

 
許富凱與郭書瑤首次合作台語歌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許富凱表示這症狀還不到開刀程度,目前只能一直吃藥,被問到何時發現,他無奈的說剛出道就有了,但就是脖子很腫大,很容易被誤會是胖了,沒想到竟是甲狀腺肥大,「醫生目前開三種藥,包含心律不整的藥,未來可能藥吃很多藥控制,就定期追蹤」,不過即便身體需要休息,但許富凱還是工作滿檔,他想趁年輕可以賺錢就賺錢,希望可以買到五棟房子,擁有財富自由,預計今年推出新專輯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許富凱#金曲歌王#高雄啤酒音樂節#郭書瑤#甲狀性亢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759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