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捨瘦子被抹黑!熱狗怒嗆S小姐 「他絕對無辜」親揭原因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9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9 20:15
熱狗開唱之際,也不忘幫小老弟瘦子澄清謠言。(圖/本色音樂提供)
熱狗開唱之際,也不忘幫小老弟瘦子澄清謠言。(圖/本色音樂提供)

本色音樂今(9)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第2場「本色音樂季-水某音樂節」,黃宣、小春、張震嶽及熱狗MCHotDog接連帶來個人表演,壓軸則是嘻哈男團「兄弟本色」合體演出。不過熱狗獨自表演時,提到瘦子遭S小姐抹黑一事,他提到:「你要知道酒店都是黑道在圍(事),18歲上酒店那樣那樣,還不被任何幹部、黑道發現,瘦子現在不叫瘦子,是叫瘸子,他百分百絕對是無辜的,這件事真的太荒謬了。」

更多新聞:瘦子不忍了!遭粉絲水槍掃射「脫衣曬猛肌」 肉身護駕熱狗

 

大淵(左起)、張震嶽、瘦子、小春及熱狗組成「兄弟本色」,今晚在水某音樂節壓軸登場。(圖/本色音樂提供)

今音樂節上,除了吸引上萬名粉絲到場同樂,星友高爾宣也特地到場同樂,而大淵、瘦子、熱狗及張震嶽都攜家帶眷,一起感受音樂節的狂歡氣氛。黃宣今天連唱10首歌,在唱到〈改變〉時,特別找來張震嶽合唱。黃宣透露昨天特別看了本色音樂IG的影片,「現場也太瘋狂,根本就是潑水節!」更開玩笑說不可以離瘦子太近,「只要瘦子在哪,歌迷的水槍就會朝哪攻擊!」

黃宣表演結束後,也在場邊聽歌,張震嶽演唱〈自由〉時,瘦子更帶著黃宣等人拿水槍上台狂噴粉絲,張震嶽雖被粉絲攻擊,但他笑喊「射我啊」,相當享受與歌迷互動,他另提到自己關注多時的樹豆龍舟隊,更捐出10萬元贊助,希望藉此拋磚引玉。

 
更多新聞:才拿金曲歌王!HUSH備戰這獎項 談創作像賭博:要看手氣

高爾宣(右二)和黃宣(右三)特地來力挺兄弟本色。(圖/本色音樂提供)

熱狗登台時,除帶來多首經典老歌,他也問台下歌迷12月23、24日有沒有空,因為他時隔10年將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,更宣布將推出新專輯,「絕對是華語嘻哈史上最厲害的專輯。」10年前熱狗創下首位攻蛋的嘻哈歌手創舉,10年後將再度重返,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瘦子#張震嶽#熱狗#小春#大淵#兄弟本色#本色音樂祭#水某音樂節#黃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800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