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忘李玟曝左腳缺憾!導演李鼎揭24年前互動

記者 洪儀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9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9 19:30
李玟《今天到永遠》MV片段。(圖/翻攝自YT頻道)
李玟《今天到永遠》MV片段。(圖/翻攝自YT頻道)

天后李玟5日驚傳離世,享年48歲,曾與李玟合作《今天到永遠》MV的導演李鼎,接受TVBS獨家專訪,他回憶起李玟生前樂觀的一面、真性情,完全不見天后架子。

李鼎過去曾擔任ChanneL [V]大中華區節目部總監、金曲龍虎榜、歡樂龍虎榜導演及總策劃,也曾執導《愛的發聲練習》等作品,資歷豐富。1996年飛往大陸工作,他說當年眾人難以想像,華語歌曲對世界影響能夠多巨大,甚至上海浦東還是平地,在外灘拍攝夜總會時,所有女生都打扮成《Di Da Di》造型,學起李玟的紅頭髮及長袍。

 

聊起結識李玟的經歷,原來是個美麗的誤會,過去李鼎擔任電視台節目部總監時,時常會有來賓突然聯繫不上,有次做李玟專輯,通告竟延遲2個小時,當天工作人員散場後李玟才抵達,也因此遭誤傳耍大牌。怎料到了隔天,對方所屬的香港總公司來訊,表示CoCO想見李鼎一面,甚至還包下酒店總統套房,「我想還給你些什麼,甚至是獨家也好」讓李鼎非常驚喜。

CoCo李玟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當正式碰面時,李玟穿著輕便還直接素顏,一開口先是為通告遲來解釋,不過李鼎心中明白那並非李玟的錯,「我先看到她的真實身高,她跟我講如果我們再做這集的話,她想表達的是她要怎麼感謝歌迷、跟家人的情感,可以的話也體現出,大家以為害通告延遲的工作人員,幕後有多辛苦]此時李鼎也注意到李玟的左腳的不同,鞋子都是訂製的。他問「妳這樣一定很痛苦吧」,李玟回「你想錯了,我一生下來 就知道了,而且我一生下來就是因為這樣,我得到了更多的關愛」,讓李鼎直呼「我們就在那一刻變成好朋友」。
 

《今天到永遠》拍攝歌迷畫面。(圖/翻攝MV片段)


之後兩人再度相約碰面,這次李玟給他一大堆家庭錄影帶,「她說,你看我頭髮超亂,像不像個貞子哈哈。」還問能不能把當時的主打歌之一《今天到永遠》用錄影帶表達,兩人以V8互相拍攝,沒想到注意力都被李玟的腿給拉走,因為當時對方還拉著彩妝師,在他面前示範,如何製造出身體的搖擺及舞步,這樣的開朗至今仍令李鼎震撼。

導演李鼎。(圖/TVBS)


拍攝MV完後,李玟還與歌迷說,「要謝謝工讀生喔,今天的活動背後還有別人」,李鼎說「每個人怎麼樣可以展開合作的關係,李玟十分清楚,她應該是我們看過最謙虛的一級藝人,那不是說誰是哥,而是你很能在第一時間發現,發現我所說的,她是有同理心的。她不會說 『妳們趕快回家』,只說『記得要謝謝工讀生喔』,光是這句話,你就知道她理解,她看得不是只有當下,看的是群體的」。

李鼎吐露思念,他回頭看對方與那那大師合作的節目,「她以前就是那樣子,可是以前她那個樣子不能表現出來,這麼24年過去,她在跟年輕的YouTuber合作,她還是那樣,那除了斥子之心之外,我覺得就是那樣子,那個才叫做真正的謙虛。」

李鼎回憶合作經歷。(圖/翻攝李鼎臉書)


李鼎大讚李玟當年曲風的獨特性,甚至是親臨演唱會的震撼感。也曝光《今天到永遠》這首歌曲,李玟的創作想法,原來當時對方時常飛不同國家,「每一次的起飛與降落,她都是熱血滿滿,熱淚盈眶的」,這麼多年沒見,李鼎依然清楚記得,李玟露出殘缺左腳的那一刻,「她更能夠知道,如果不是天生有缺陷的人,如果遇到這個困難的問題,該怎麼辦去解決」即便如今已經離開,李玟也喚醒這段時間與周圍人所有的愛與包容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玟#演唱會#YouTuber#李鼎#今天到永遠#家庭錄影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778

0.2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