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玟逝世前三周揪友唱KTV 黑眼豆豆、林俊傑獻唱哀悼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0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1 20:06

黑眼豆豆在倫敦舉辦的演唱會上,透過演唱經典歌曲《Where Is The Love?》表達對逝去的巨星李玟的思念。演唱會場內,觀眾舉起手電筒,營造出一片白色燈海,並合唱著歌曲,向李玟致敬。

圖/翻攝自IG blackeyedpeas

 
黑眼豆豆在演唱會上表示:「李玟,無論你在哪裡,我們永遠愛你,我們祝福你的靈魂。」這也是他們對李玟的深深祝福。

李玟曾與黑眼豆豆合作演出,並在2011年結婚時,黑眼豆豆也作為嘉賓獻唱,可見彼此之間的深厚情誼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已故歌手李玟曾在2012年的節目中與主持人阿雅對話,提到李玟的兩個女兒,非常喜歡黑眼豆豆等歌手,這也顯示了李玟與音樂界的深厚聯繫。

 
另外,歌王林俊傑也將他的新歌《孤獨娛樂》獻給了李玟。他在歌曲中唱道:「我拿手孤獨娛樂,跟誰講呢。」林俊傑表示:「我想用這首歌曲送給我們親愛的CoCo李玟。」

演唱會在《不潮不用花錢》的歌聲中圓滿結束,全場觀眾紛紛大喊"CoCo",令人動容。李玟的好友、歌手李佳和羅啟豪透露,他們在3週前與李玟在李玟的二姊家一起唱KTV,當時他們甚至合唱了《Di Da Di》。李佳表示他們計劃下次一起烤肉,並表示對於李玟的消息感到難以置信。

此外,有網友聲稱在半個月前在倫敦的一家餐廳遇到了李玟的繼女,她自稱是李玟的女兒,並自豪地提到繼母。然而,李玟的兩名繼女至今沒有發聲,她們的Instagram帳號也註銷,對她們的情況無從得知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玟#黑眼豆豆#林俊傑#孤獨娛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859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