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金曲歌王!熊仔爆出「超猛難題」 他崩潰:焦慮到睡不著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4 1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4 10:30
熊仔將挑戰饒舌手語演出。(圖/聲音藏在提供)
熊仔將挑戰饒舌手語演出。(圖/聲音藏在提供)

由演員廖曉彤發起的「音樂無差別 愛在手心」藝術共融公益演唱會,將在9月23日世界手語日舉行,邀請2023年兩位金曲歌王、歌后鄭宜農及熊仔,還有創作歌手郭耀仁搭配手語表演者牛暄文、蕭匡宇、廖曉彤與丘安聯合演出。熊仔以快嘴出名,本次將與「手語哥」蕭匡宇合作演出〈88bars〉,超高難度歌曲,熊仔表示:「非常期待!」也希望可以透過本次活動,跟手語老師學幾句手語,未來希望能夠加入自己的表演。

更多新聞:當女生錯了!女星遭媽爆打「鼻骨碎裂」 還不能治療被當厄運

 

鄭宜農受邀「音樂無差別 愛在手心」藝術共融公益演唱會。(圖/聲音藏在提供)

儘管過去未曾有接觸手語的經驗,但熊仔表示,自己一直以來對任何形式的溝通方式都十分有興趣,認為「饒舌若是能搭配手語一定很帥」,所以他先前拍攝〈流水帳〉MV時,特別邀請手語老師演出。加上他很喜歡電影《玩命再劫》(baby driver),其中有一幕聾人養父用手摸音響感受音樂的震動,讓同樣喜歡音樂的他,印象十分深刻。

更多新聞:遭大陸封殺2年!趙薇「素顏現況」曝光 胞兄讚:依然很美 

 
手語哥蕭匡宇挑戰饒舌手語。(圖/聲音藏在提供)

這次將與熊仔合作的蕭匡宇,是疫情指揮中心手語翻譯員,這次將挑戰號稱最難的饒舌歌,心情十分忐忑,他開玩笑說:「其實有點萌生退意!」當時得知自己要與熊仔合作,焦慮到睡不著,因為這個表演與平常的翻譯不同,不僅有中西文化的傳遞,還有詞語轉換搭配韻律與氣勢,坦言:「真的是蠻難的挑戰。」蕭匡宇說,希望大家對我多一點點包容,如果真的表演的不是很好,那也是讓大家知道這個表演真的很困難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熊仔#音樂無差別 愛在手心#手語#手語翻譯員#蕭匡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956

0.2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