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4歲超壯!胡瓜颱風天曬肌肉照 整排藍勾勾狂喊:太帥了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4 0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4 07:53
胡瓜颱風天曬出肌肉照。(圖/翻攝自胡瓜臉書)
胡瓜颱風天曬出肌肉照。(圖/翻攝自胡瓜臉書)

64歲「綜藝大哥」胡瓜,經典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家喻戶曉,並曾藉此榮獲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;值得關注的是,胡瓜日前還愛上健身,不僅能夠完成倒立動作,最新成果更是展現結實肌肉,掀起一排藍勾勾明星藝人暴動,同時網友們也驚訝不已。

更多新聞:張文綺開8店「驚人營業額」曝光! 周旋2男急找產房:很純

 

胡瓜積極健身,先前還分享倒立照。(圖/翻攝自胡瓜臉書)

海葵颱風終結4年魔咒,以最高16級強陣風登陸台東、全台迎雨,面對突如其來大轉彎撲向台灣的海葵颱風,胡瓜唯有前往健身房運動,而他也在臉書發文曬出對鏡自拍照,幽默留下一句,「颱風天要幹嘛?當然是健身嘍!」從畫面中清楚可見,胡瓜把袖子捲起來,手臂肌肉粗壯又結實,健身訓練成果驚人,完全看不出來實際年齡。

貼文一出,隨即吸引眾人圍觀,包括藝人謝忻、蔡允潔、徐薇老師、方馨以及郭彥均等,一整排藍勾勾明星好友紛紛留言,「已跪」、「好帥啦」、「哇!瓜哥這肌肉~偶像」、「好強壯的手臂」、「瓜哥太帥了」。另外,也有人認為胡瓜因運動明顯瘦了不少,體態也有所改變,「瓜哥瘦好多…肚肚都不見了」、「瓜哥要變小黃瓜了啦」。

 
更多新聞:胡瓜被多人「激情求偶」尷尬趕不走! 錄影遭砸頭狼狽濕身

胡瓜明顯瘦了不少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胡瓜臉書)

事實上,胡瓜先前透露,因體重曾達到90公斤,加上工作壓力,過去就有上健身房的習慣,只是沒有成功瘦下來,直到諮詢營養師改善飲食和生活習慣,才有明顯的變化。此外,胡瓜甚至還能倒立,上個月即一口氣減了7公斤,為保持最佳狀態,接下來也會持續重訓運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瓜#手臂粗壯#肌肉照#綜藝大哥#運動瘦身#健身#颱風天#海葵颱風#藍勾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5

0.1902

0.3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