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職主婦挺孕肚抓包渣夫出軌 竟遭罵:能不能長點腦?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4 0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4 10:58
陳小紜眼含淚光,被渣夫痛罵「能不能長點腦子」。(圖/LINE TV提供)
陳小紜眼含淚光,被渣夫痛罵「能不能長點腦子」。(圖/LINE TV提供)

LINE TV近日公布九月片單,戲劇女神新作大亂鬥,被稱作「新疆維納斯」古力娜扎,攜手陳曉演繹都會情感劇《無與倫比的美麗》,第一集就慘遭失業又被陳曉悔婚;曾在古裝劇《如懿傳》以惢心一角深植人心的陳小紜,在《無與倫比的美麗》飾演古力娜扎的閨密、陳曉的表妹,在家擔任全職主婦的她,剛懷孕就抓包渣夫二度出軌,當面對質結果卻還被渣夫嗆:「妳能不能長點腦子?」

更多新聞:AKB48女星竟住垃圾屋? 「躺進垃圾堆」人設大崩壞

 


《無與倫比的美麗》古力娜扎演技被讚進步。(圖/LINE TV提供)

擁有精緻五官的古力娜扎,這次在《無與倫比的美麗》當中飾演角色「余佳恩」,原本與交往8年的男友「許耀」(陳曉 飾)論及婚嫁,不料在創業失敗後,許耀瞞著余佳恩負債累累的事實,獨自逃到北京斷絕雙方聯繫,臨走前還向余佳恩烙狠話:「妳當我死了吧。」讓余佳恩心裡留下巨大創傷。《無與倫比的美麗》LINE TV每天晚上10點準時更新。

更多新聞:梁朝偉嘟嘴甜吻愛妻! 劉嘉玲親曝「無碼親親照」放閃
 

《一路朝陽》王陽(左)在劇中愛上李蘭迪(右),並展開追求。(圖/LINE TV提供)

同樣是都會情感劇,李蘭迪則在《一路朝陽》當中詮釋職場菜鳥「李慕嘉」,原本跟愛情長跑的男友已經論及婚嫁,甚至準備買房,不料就在她進入知名頂級律師事務所工作後,因為太過繁忙,屢屢和男友產生摩擦,最終因男友不聽李蘭迪的意見,把買房的錢挪去炒股慘賠,成為壓倒雙方的最後一根稻草,後來遇見由王陽飾演的大老闆「黎光」,漸漸被彼此吸引,在工作、愛情中逐步成長。《一路朝陽》LINE TV 每天晚上12點準時更新。

《沒有你依然燦爛》庹宗華(左)變身戀愛腦狂粉,與賴雅妍共譜「父女戀」。(圖/時創影業提供)

另外,還有精彩台劇《沒有你依然燦爛》,由簡嫚書、孫可芳、賴雅妍主演,因為一起車禍引發的蝴蝶效應,分別失去了自己摯愛的對象,三人命運因此串在一起。其中,賴雅妍和庹宗華再度合作,有別於之前都是以「父女」的身份共演,這次庹宗華則不只當賴雅妍的「狂粉」,還要共譜一段「父女戀」,讓外界相當期待兩人之間碰撞出的火花。《沒有你依然燦爛》9月3日起,每週日晚間12點LINE TV全網首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古力娜扎#《一路朝陽》#《無與倫比的美麗》#陳小紜#《沒有你依然燦爛》#懷孕#出軌#渣男#丈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1098

0.2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