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斷豪門婚!閨蜜半年才知氣哭...自曝當年窮內幕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4 0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4 09:15
何如芸完成離婚協議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何如芸完成離婚協議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54歲女星何如芸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,去年9月宣布正式離婚,19年婚姻畫下句點,兩人離婚鬧得沸沸揚揚,官司纏訟多年,數次登上媒體版面,在8月11日何如芸也接獲律師告知「離婚的最後一個協議終於完成了」,坦言終於得到完全的解放。她也在昨(3)日訴說離婚後,好友郁方對她無微不至的照料,直言「愛情確實很難一世,友情卻是歷久彌堅」。

何如芸斷豪門婚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 
昨(3)日何如芸發文,她表示自己離婚半年後,郁方才得知,哭著說道「這麼重要的事妳怎麼沒跟我說?他們以為妳沒有天蠍座的朋友嗎?」她透露後來又被負面新聞操作,連婆婆都納悶,郁方聽聞後又再度哭了。
 
何如芸透露自己前陣子很窮,不過郁方夫妻總是約她吃飯,帶她上聚會,怕她餓著、寂寞。郁方一家人還向何如芸懇切地說「我們家永遠歡迎妳,隨時。這就是她們一家人」,讓她備感溫暖,「給我無比的勇氣和力量」。

何如芸感謝好姊妹郁方對她的支持。(圖/翻攝自郁方 臉書)

何如芸辦恢復單身派對時,她感覺郁方比自己還開心,還會留意身邊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對象。何如芸感性的喊話,郁方是「我最珍惜的朋友,時時刻刻把我放在心上的友人」,她表示有人說女人的友誼很善變,經不起考驗,那是因為沒有遇到真的知己吧?貼文曝光後,郁方也立刻現身留言區「哎喲~我又哭了啦⋯⋯我一直祈禱會出現一位真正懂你的人!因為你值得!」何如芸則回覆「我才想大哭!我真的一邊寫一邊哭。妳們全家人都這麼愛我,我好幸福!」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何如芸#八點檔女星#郁方#離婚#豪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0855

0.2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