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文綺開8店「驚人營業額」曝光! 周旋2男急找產房:很純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4 06:59
張文綺已開8間店。(圖/趙世平攝)
張文綺已開8間店。(圖/趙世平攝)

張文綺經營鹽酥雞副業有成,近日在信義區開第8間「炸綺來」分店,她透露今年營收有望破千萬元,目標是要拚品牌上市上櫃。新婚的熊熊牽著帥尪到場力挺,馬上被一旁的沈玉琳逼問「上一次」是何時?沈玉琳隨即自爆跟老婆是「剛剛」發生,搞笑說:「妳不覺得我剛剛走路腳都軟軟的嗎?」瞬間炒熱現場氣氛。

更多新聞:于美人暫退演藝圈!無黨籍參選「氣勢一片好」 沈玉琳搶捐政治獻金

 

熊熊(左起)、蔡家蓁、吳申梅、梁赫群、張文綺、于美人、沈玉琳、方馨、樓心潼日前出席記者會。(圖/趙世平攝)

張文綺最近有跟鮮肉約見面。(圖/趙世平攝)

張文綺分享,此次會選在信義區設點,是因男神主廚陳佑昇牽線促成,單身2年的她強調將對方視為貴人,雙方不是外界想的那種關係,「我們是純的啦!」她希望未來能邀請陳佑昇擔任品牌的開發總監,若沒機會發展也能成為工作夥伴,「他單身,還不錯,個子小小可愛,有暗示過,有問他會不會喜歡圈內的?他說『怕麻煩』。」

更多新聞:熊熊拚做人!遭「帥尪粗暴對待」嚇到 放閃求婚細節:要生3個
 

張文綺經營副業有成。(圖/趙世平攝)

張文綺說要當她的另一半「體力」很重要,自爆好友白家綺最近介紹一位鮮肉給她,對方是通路商,最近2人也首度約會,「那個男生是台中人,剛好來北部,我們沒碰過面,白家綺也沒出現,我們就像見網友一樣,很聊得來,他蠻健談的。」事業心強的張文綺正忙於拓展版圖,正在規劃找廠房將產品做真空包裝賣至海外,但她口誤將「廠房」講成「產房」,馬上被沈玉琳大虧:「那妳應該去醫院。」

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文綺#白家綺#副業#沈玉琳#于美人#戀情#梁赫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784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