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「預防性放假」各種告白湧IG 盧秀燕:我已婚謝謝

記者 洪彩綸 許祐祥 謝古菁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4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4 14:00

要不要放颱風假,中部縣市首長做了不同決定,中彰投和雲林宣布周一(9/4)停班停課,放颱風假,但苗栗縣昨晚已經脫離暴風圈,最後決定周一正常上班上課,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和苗栗縣長鍾東錦,兩人臉書都湧入大量留言!

圖/TVBS

 
9/3晚間當台中市長盧秀燕臉書一宣布,不要讓市民冒險,9/4台中市採預防性放假,瞬間湧入大量讚聲,尤其Instagram上年輕市民對盧秀燕又是讚賞又是表白,各種的我愛你留言一則比一則肉麻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我昨天看到IG還有好幾十人要跟我結婚,謝謝大家我已婚謝謝。」

四日上午台中市無風無雨,倒是雲多天氣涼,市區百貨公司正常營業,10點多百貨公司外有民眾在等開門,甚至台灣大道上已經出現排隊等進停車場的車潮,盧秀燕前一晚是如何決定週一放颱風假。

 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這個颱風是有史以來最怪的颱風之一,難以捉摸光是他登陸的地點,一日三變,我們寧願過度小心,也要保護市民的安全。」

圖/TVBS

台中上一次的颱風假已經是2531天前,將近7年前的105年9月27、28兩天,倒是隔壁的苗栗縣沒放颱風假,縣長鍾東錦臉書也被灌爆。

周一上午苗栗縣也是無風無雨天氣陰,縣長PO文解釋,無法讓鄉親在家休息躲颱風,是個十分艱難且有違民眾期待的決定,雖無法強硬放假來討好民眾,但可以與鄉親照常辦公,底下有人力挺,說正確上班是對的,有人說縣長英明,但也有人不滿留言,你可以不要被新竹牽著走嗎?做個有主見的男人。

苗栗縣長鍾東錦:「學生也好上班族也好,往新竹的多,那如果萬一他的家長(往新竹)要上班,然後我們的學生(苗栗)又停課,他們家裡小孩子會沒有人照顧,會很麻煩,當然我也想放颱風假啊,可是有時候是礙於各方面的判斷。」

圖/TVBS

縣長強調,考量桃竹苗生活圈只能有違民眾期待!倒是前一天傍晚海葵登陸台東後,台灣許多地方都看到了這火燒雲美景,天空中整片的紅,在彰化和台中還有人拍下橘紅雲層中的七色彩虹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颱風假#IG#防颱#颱風專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785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