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爽放颱風假逛百貨 櫃姐見人潮驚:比正常假日還誇張!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4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4 18:26
櫃姐透露LaLaport今天人潮比正常假日還多,下午稍有消退,電扶梯還是不少人。(圖/TVBS)
櫃姐透露LaLaport今天人潮比正常假日還多,下午稍有消退,電扶梯還是不少人。(圖/TVBS)

颱風「海葵」肆虐東、南部以及部分山區,今(4)日更又不少地方災情回報;而台中市長盧秀燕昨(3)日宣布,今天台中停班停課,並籲請市民在家防颱,避免災害發生。雖然在中部山區也有傳出零星災情,不過,台中市今天各大百貨仍照常營業,更有不少居民指出,今天幾乎是無風無雨,而百貨公司是人滿為患,一名台中LaLaport櫃姐向《TVBS新聞網》透露,「今天真的很誇張」,人潮比一般例假日還要多。

更多新聞:台中也能放到颱風假?盧秀燕親揭「這原因」 網友讚爆她

 

LaLaport下午4時許人潮。(圖/TVBS)

由於地理位置關係受「護國神山」保護,向來氣侯宜人的台中鮮少放到颱風假,也是睽違了7年之久;而《TVBS新聞網》向台中東區今年5月才開幕的三井LaLaport工作人員詢問,對方透露LaLaport今天下午人潮比正常假日還要多,甚以「誇張」來形容;她也提到,午間外出用膳時,幾乎是無風無雨。

更多新聞:颱風假反而更忙!「6苦命行業」沒得放假得冒險出勤

 
沒到中午,三越中港店便湧現車潮。(圖/翻攝自PTT)

雖然根據了解,台中LaLaport坐落於東區舊糖廠一旁,在台中火車站後站(舊站正面台灣大道,新大門面復興路,現應稱為前站)附近,舊建國市場遷移也在不遠處;由於是重劃區,LaLaport周邊道路並不算大條,實際上,就連平日都容易見到該路段車潮壅塞;因此,LaLaport櫃姐以「誇張」形容今天人潮,想必是非常誇張。

更多新聞:台中「預防性放假」各種告白湧IG 盧秀燕:我已婚謝謝

颱風假有大眾交通工具停止營運,網友抱怨造成他不便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另一方面,網友今天上午在PTT發文指出,當時市區雨勢並不明顯,而台灣大道的新光三越百貨中港店前,還沒中午要入場停車的車輛已經排超過惠來路口,讓網友直呼「整個路段塞爆啦」;而在Dcard上,也有網友抱怨,由於颱風假關係,公車、YouBike等大眾交通工具停止營運,讓他徒步許久才抵達車站,「謝囉嬤嬤市長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專區#颱風海葵#海葵颱風#海葵颱風路徑#台中#百貨#颱風假#盧秀燕#LaLaport#新光三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626

0.1355

0.49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