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假面女郎》NANA來台灣了!美照嗨預告 周鶴年秘遊遇颱風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4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4 19:01

海葵颱風襲台,韓國女星Nana林珍娜不擔心,在社群分享訪台的興奮心情,和颱風正好擦身,不過韓團THEBOYZ(音同THEBOYS)成員周鶴年訪台就沒這麼幸運,秘遊台灣行卻強碰海葵颱風,他仍是走訪不少景點,也親切合照粉絲。

圖/翻攝自 NewsenTV

 
米白色西裝外套,俐落紮起馬尾,韓國女星NANA林珍娜,4日上午出發來台。

林珍娜在仁川機場現身,親切和媒體粉絲打招呼,近期憑藉《假面女郎》翻紅的她,5日將亮相台北的活動,她也PO文預告這個消息,自拍秀出鎖骨上的刺青,小露性感,這次剛好和颱風擦身而過,不過男團theboyz,成員來台似乎就沒逃過颱風。

趁著休息空檔,成員周鶴年利用私人時間展開台灣旅行,還被捕捉在精品百貨日式餐廳用餐。

 
周鶴年也PO出自拍影片在101前街拍,買了知名乾麵當伴手禮,通化夜市逛好逛滿,對台灣留下很好的印象,還有日本明星柏原收史,時隔14年造訪寶島,感受颱風威力。

圖/翻攝自 IG

日星柏原收史:「聽說這次是四年來最嚴重的颱風,一開始覺得怎麼這麼剛好,現在感覺比較還好,這次來台灣還是很開心,有在新聞看到南部的觀眾,受到比較大的影響,希望大家保重。」

曾和哥哥柏原崇一起組No'where樂團,20年前來台開唱。

日星柏原收史:「這次來停留三天,昨天(3日)來有先去然後按摩,然後也有吃火鍋,台灣的火鍋是第一次吃,希望日本也可以這種店。」

圖/TVBS

他和德井義實再組樂團,今年底將來台辦演唱會,更表示喜歡台灣女孩,覺得個性溫柔又純真,如何克服語言隔閡,柏原收史打趣說「請大家學日文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假面女郎#韓國#粉絲#台灣#NAN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6

0.0966

0.2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