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疼李玟驟逝!甄妮首談扶靈內幕 怒嗆《好聲音》:我不講誰講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1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0:23
甄妮(左圖)為了替李玟討公道,連日發文開罵《中國好聲音》。(圖/翻攝自李玟微博、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)
甄妮(左圖)為了替李玟討公道,連日發文開罵《中國好聲音》。(圖/翻攝自李玟微博、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)

天后李玟(CoCo)生前曾任大陸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導師,卻爆出遭節目組霸凌,她的大咖天后閨密甄妮連日來為她發聲,誓言為她討公道。不過近來她作客陳文茜廣播節目《文茜的異想世界》,首度談及為何會當李玟告別式的扶靈人,以及自己和李玟家屬的私下互動。

更多新聞:Hebe等到了!陪產Selina嗨喊「家有喜事」 搶頭香看小腰果

 

甄妮首度接受訪問,談及為何答應擔任李玟的扶靈人。(圖/翻攝 Nancy Lee YouTube頻道)

甄妮7月時曾和李玟相約在香港聚會,豈料卻接到噩耗,讓她有如五雷轟頂,她坦言至今仍不解李玟離世原因,而後接到李玟姊姊和媽媽的電話,問她「妳可願意扶靈」,她立刻就說好,「我根本沒有考慮,我連半點都沒有考慮,我這輩子連我自己親人都沒有扶過,我同意。」

李玟媽媽和姊姊也請甄妮在告別式當天致詞,甄妮二話不說也答應,並強調不需要稿子,也不需要人準備,會依當天心情來決定,「我答應妳,妳只要告訴我時間地點,我會在時間內出現」,才完成致詞雨扶靈連兩天的重大任務,也讓陳文茜感嘆說:「CoCo的家人一定很感謝妳替她發聲吧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柯棨棋撿到「超萌貓咪少女」 她送蟑螂、玩衛生紙謎樣行為曝光

陳文茜在廣播節目中訪問甄妮,傾聽她如何為李文發聲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其實李玟告別式結束後,甄妮表示再也沒有主動聯繫過李玟家人,自己都是從YouTube或新聞關注,但因為看到李玟在《好聲音》被欺負的音檔和影片曝光,讓她怒火中燒,要替摯友討回公道,「我看到CoCo被欺負,千真萬確,有這麼大的證據,我是明眼人,我只為這兩條錄音、錄影帶發聲。」她更表示自己豁出去了,「我反正已經退休、退隱江湖10年了,我不講誰講?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甄妮#李玟#Coco#陳文茜#扶靈人#告別式#中國好聲音#文茜的異想世界#退隱江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776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