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跟牛一樣!女兒梧桐妹穿鼻環 賈靜雯「耳邊學牛叫」遭白眼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0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08:36
賈靜雯表示會支持女兒的造型。(圖/翻攝自IG@alyssachia)
賈靜雯表示會支持女兒的造型。(圖/翻攝自IG@alyssachia)

48歲台灣女藝人賈靜雯,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經常掀起話題,年滿18歲的她打扮性感且有個性,日前索性穿起鼻環,讓賈靜雯無法接受,還故意在女兒身邊學牛的叫聲,母女倆之間互動引起關注。對此,賈靜雯坦承,自己曾與女兒討論造型,並開明回應女兒「不要後悔都OK」!

更多新聞:庾澄慶不忍了!揭《哈林小隊》的他狂哭3次 私下真實模樣曝光

 

梧桐妹戴鼻環惹議。(圖/翻攝自IG@angelsun619)

賈靜雯昨(7)日現身家扶基金會「無窮世代」記者會,連續兩年擔任基金會代言人,其中談及梧桐妹近日開始戴鼻環一事,強調母女倆其實早就討論過,而她也支持女兒喜歡的造型。值得關注的是,賈靜雯還特別叮嚀梧桐妹,告訴她挑選好看一點的鼻環,否則將會「跟牛一樣」,甚至調皮的發出牛的叫聲,不過梧桐妹完全沒有生氣,只是用白眼回應媽媽。

更多新聞:形象全毀!甜美玉女偶像爆「架女星拐子」卡位 假面具慘遭拆穿

 
賈靜雯出席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城碩攝)

賈靜雯接著指出,梧桐妹曾向她提過想朝演藝圈發展,她亦認為,女兒目前只是單純好奇這個行業,但還是會把人生選項交給女兒決定,而她能做的只有從旁建議,畢竟那是女兒未來需要自己面對的世界。事實上,賈靜雯曾針對親子溝通說明,儘管個性保守,但仍會用不同眼光去理解和接受年輕人,「我理解她,她也要理解我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賈靜雯#梧桐妹#鼻環#學牛叫#造型#無窮世代記者會#修杰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0

0.1085

0.2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