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鐙輝被血嗆到「噴進他嘴裡」 鄭人碩爆粗口:有必要這樣嗎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7 20:24
曾國城在《他馬克老闆》中飾演禿頭無能老闆。(圖/華映娛樂提供)
曾國城在《他馬克老闆》中飾演禿頭無能老闆。(圖/華映娛樂提供)

電影《他馬克老闆》今(7)日舉辦媒體茶敘,導演瞿友寧率領盧廣仲、曾國城、黃宣、鄭人碩、蔡亘晏(爆花)、黃鐙輝、江齊等主要演員齊聚,曾國城在片中飾演無能老闆,還被盧廣仲掀開假髮露出禿頭,黃鐙輝則飾演嬌滴滴的學姊,跟鄭人碩有「體液交換」的激情互動,相當搞笑,曾國城難得客串電影,笑說導演跟他說輕鬆好玩,結果光禿頭造型就要搞3個小時,本來以為大家會不習慣,結果效果奇佳,大家都想摸他的頭。

全體演員出席宣傳電影《他馬克老闆》。(圖/華映娛樂提供)
更多新聞:方志友床戲「畫面超動感」羞爆! 吳姍儒1原因脫口:節目不邀楊銘威

 

片中一場「提案如戰場」的戲碼,黃鐙輝在中槍倒地的情況下要講話,工作人員給他血漿灌太大口,躺著時不小心流到喉嚨嗆到,同時又要講台詞,最後直接噴在鄭人碩嘴裡,笑稱就是直接「口爆」,讓鄭人碩氣得笑場,狠狠在他胸口踩一腳飆髒話怒喊:「你有必要這樣子嗎!」

黃鐙輝這次詮釋非常女性化的角色,講話必須嬌滴滴,頂著一頭精美捲髮造型,導致他的妝髮時間比所有女演員還久,都必須最早到,「但是化了5、6個小時,出來不到5、6分鐘。」他在片中受驚後常常高八度聲音尖叫,忍不住盧廣仲「我剛剛有到海豚音嗎?」表示一直維持高頻聲音,真的蠻累的。

黃鐙輝(左)和鄭人碩有「體液交換」互動戲。(圖/華映娛樂提供)
更多新聞:女星險遭「強迫買春」帥哥伸手大腿游移! 跟回飯店加碼服務
 

而盧廣仲有一場獨自把辦公室砸爛的戲碼,問及這樣是否有舒壓?他表示其實蠻累的,「尤其是拿滅火器噴辦公室,粉末非常多,我真的無法呼吸、差點昏倒!」《他馬克老闆》9月28日在台上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他馬克老闆》#曾國城#盧廣仲#蔡亘晏#鄭人碩#黃鐙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874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