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結婚10年報喜當媽  突認心力交瘁「半夜大哭發洩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7 18:35
高蕾雅和音樂人老公保卜攜手推出新專輯,她自爆製作過程夫妻倆時常冷戰。(圖/捌拾捌國際娛樂提供)
高蕾雅和音樂人老公保卜攜手推出新專輯,她自爆製作過程夫妻倆時常冷戰。(圖/捌拾捌國際娛樂提供)

原住民女歌手高蕾雅花15年圓夢出輯,推出新作《YAYO我們一直存在著》,除以鄒語發聲,更邀約部落族人組成「悠巴歌謠傳唱隊」投入演唱。她將新輯視如自己孕育的寶寶,也爆料和音樂人老公保卜在製作期間幾乎天天冷戰。

更多新聞:好姐妹沒缺席!Selina生產「Ella、Hebe都到了」 經紀人揭她現況

 

高蕾雅曾因和老公音樂理念不同而吵架。(圖/風潮音樂提供)

高蕾雅笑說,起初和老公對於音樂構思幾乎沒有交集,「我有很多的歌詞創作理念,我們彼此都有自己的音樂藍圖,而且還南轅北轍,我們都很堅持自己的創作理念,因而冷戰幾乎是日常。」但她和老公有默契,不開心的情緒不會留到第2天,這也是他們夫妻婚姻10年來的保鮮撇步。

15年前,高蕾雅曾推出專輯《鄒女在唱歌》,當時原想推出第2張作品,但姊姊高慧君無奈說製作資金短缺,因而暫時作罷,只能先努力賺錢,將這個心願默默在心上。如今新專輯幸運地申請到「110年度原住民影視音樂文化創意產業補助計畫」補助款,讓她得以完成多年來的夢想。

 
更多新聞:小腰果帶財!Selina曬萌兒專屬商標 產後工作計畫曝光了

高蕾雅和老公保卜目前育有1歲兒子,她曾因育兒太崩潰而大哭。(圖/捌拾捌國際娛樂提供)

新專輯籌備製作長達3年,高蕾雅在這段期間從人妻升格為人母,兒子小石頭剛出生,她跟老公沒有後援,加上姊姊與母親都身體不好,無法幫忙照顧,讓她經常感到心力交瘁,「曾在無數的夜晚,累到偷偷大哭發洩,感謝老卜一起幫忙分擔,走過新手爸媽的艱辛日子」。保卜也說因為環境,讓他們練就兼具音樂人及父母親的雙重角色,現在還能帶著一歲半的兒子一起工作。

但她原計畫7月底在家鄉阿里山舉辦的新輯演唱會,卻接連因颱風來襲而3度延期,她無奈說目前只能寄望10月,「10月應該沒有颱風了吧,希望能順利在阿里山開唱,期盼能在家鄉順利報告族人,與大家分享一起努力孕育的音樂作品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蕾雅#高慧君#YAYO我們一直存在著#保卜#悠巴歌謠傳唱隊#冷戰#婚姻保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0737

0.2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