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頒錯獎後首露面!艾怡良認「當下蠻難過」 司儀還原事發經過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李國正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7 20:41

歌手艾怡良日前在金曲舞台上,因此唸錯得獎人名字、頒錯獎釀成大烏龍,風波後首度露面,她坦承事發當下確實很難過,不過也換到了難得經驗,反倒跟音樂人陳建瑋搭起合作橋梁;至於當晚的後台司儀,近期也在節目上還原此事。

圖/TVBS

 
歌手艾怡良:「現場的電影人們,以及媒體朋友你們好,我是怡良。」

高馬尾搭配金屬亮面夾克,歌手艾怡良,久違露面有這任務在身。

主持人:「妳也做了好多,這個三金的這個頒獎典禮的,不管是頒獎人引言人都有,那接到我們的影展大使,跟別的不一樣,心情怎麼樣。」

 
主持人提到三金也讓人想起,七月初她在金曲獎上,頒錯獎的尷尬回憶,經過好些日子沉澱,心情平復許多。

歌手艾怡良:「我好像過了,因為其實在當下也道歉,然後之後其實我跟這些,例如說建騏老師,建瑋老師,我們都已經有在做作品。」

圖/TVBS

有了和陳建瑋的合作機會,更預告新專輯有望在不久後相見,只是時間拉回到事發當天,她哭著開直播道歉令人心疼。

歌手艾怡良:「我當下真的蠻難過的,但是當然是希望過完之後,還可以做得更好,這樣才有哭的意義嘛。」

湊巧當晚典禮的司儀豆子,近期上綜藝節目,還原事發過程,人在後台除了震驚,也懊悔幫倒忙。

金曲獎司儀豆子:「如果我們換個角度想的話,艾怡良如果說救我,我如果不雞婆的話,會不會頂多就是艾怡良多尷尬一下而已。」

金曲獎司儀豆子vs.主持人小S:「我只想讓觀眾知道,不是艾怡良的錯,是因為有一位好心的那個,資深的媒體人想要幫忙,結果沒想到就是陰錯陽差。」
 

歌手艾怡良:「主要是大家都秉著,想把頒獎典禮做好的心,那我覺得不在主線上面,產生上的小錯誤,尤其是豆子哥,他根本沒有錯,希望大家可以諒解。」

圖/TVBS

一句口誤險些失焦,不過買到了經驗,也用誠懇態度化解舞台上的危機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艾怡良#金曲舞台#頒錯獎#直播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6538

1.2916

1.9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