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家誤會艾怡良!「金曲頒錯獎」內幕曝光 司儀自責全認了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0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7 09:12
艾怡良因頒獎烏龍自責痛哭。(圖/翻攝自艾怡良IG、記者黃城碩攝)
艾怡良因頒獎烏龍自責痛哭。(圖/翻攝自艾怡良IG、記者黃城碩攝)

36歲女歌手艾怡良,曾於今(2023)年第34屆金曲獎典禮鬧出烏龍事件,誤把得獎名單中的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,獎項頒給僅有一字之差的陳建瑋之後,感言講到一半才得以糾正,後續掀起大批譴責聲浪,而她也哭著向陳建瑋鞠躬致歉,並懇求金曲獎再給自己一次機會。對此,身為當晚司儀的「豆子」(賀正邦)還原事件始末,自責表示如果自己不雞婆,事件就不會發生。

更多新聞:狂介紹「牛漏、豬漏」!許孟哲看美食影片怒滑走:為何不捲舌

 

豆子還原金曲獎烏龍事件始末。(圖/翻攝自YT)

資深媒體人豆子日前現身小S(徐熙娣)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,重談艾怡良在金曲獎頒錯獎內幕,首先提到司儀會事前收到得獎理由方便順稿,不過不會寫上得獎人名字,看過入圍影片的他對入圍者有些微印象,因此當聽見艾怡良喊出「救我」時,他隨即回應「瑋」。豆子回憶,「因為她說了『陳建』嘛,我就想說剛剛入圍影片有『瑋』,那應該救她說『瑋』應該沒錯吧!」怎料事故就這樣發生了。

更多新聞:白血球飆1萬8!Apple男友「遭不明病毒感染」住院全面停工

 
金曲獎頒獎卡曝光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「大家會誤以為是艾怡良的錯」,小S聽完豆子說明後,忍不住痛罵他,「要療傷的人應該是艾怡良吧!」而豆子接著表示,「我如果不雞婆的話,會不會頂多就是艾怡良多尷尬一下而已,這件事情就不會發生了」。因每年揭獎卡設計不同,豆子補充,如果參考先前金鐘獎的卡片,評審簽名應在右下角,而艾怡良當晚與外國人一起頒獎,難免有緊張情緒,他自責的說,「過了一個多月,但我就覺得很難放過自己」,至今內心仍深受打擊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艾怡良#豆子#金曲獎內幕#小S#徐熙娣#金曲獎頒獎#烏龍#頒錯獎#療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825

0.2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