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姜濤羞讚宋芸樺「本人更漂亮」 台灣腔竟從《豬哥會社》學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7 20:07
姜濤大讚宋芸樺本人比電視上更漂亮。(圖/黃城碩攝)
姜濤大讚宋芸樺本人比電視上更漂亮。(圖/黃城碩攝)

電影《我的天堂城市》今(7)舉行首映會,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也特別來台參與,人氣超高的他,約有30幾位跟著他飛過來的「姜糖(姜濤粉絲暱稱)」,聚集在平面訪問的餐廳外,準備跟著他一起參加首映,不過他本人較為害羞,面對媒體露出靦腆笑容,話也相當少,問及想吃台灣什麼美食?他僅表示希望嚐嚐夜市美食地瓜球,還不忘說一句:「聽說加梅子粉更好吃!」

姜濤被主持人逗笑。(圖/黃城碩攝)

 
更多新聞:柯棨棋撿到「超萌貓咪少女」 她送蟑螂、玩衛生紙謎樣行為曝光

姜濤在電影中飾演到紐約求學的台灣人,身為香港人的他卻完全沒有口音,台灣腔溝通無礙,問及有沒有特別練習?他表示從小就喜歡聽台灣歌手的音樂、看台灣節目、偶像劇,「我都看很舊的節目,豬哥亮前輩的我也知道,很喜歡看《豬哥會社》、《康熙來了》,開黃腔我也聽得懂!」也因此想要學台語,笑說但目前學會的都不能講,他也是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的粉絲,第一次看到宋芸樺,讚她本人比照片更漂亮。
 

姚淳耀、宋芸樺、姜濤、魏蔓、李嘉文出席《我的天堂城市》首映會。(圖/黃城碩攝)
至於與姜濤有相當多精彩對手戲的李嘉文,由於兩人是香港同鄉,一見如故,在片場常用廣東話對話,讓導演聽得霧煞煞,笑說很想知道他們是不是在說壞話,李嘉文表示,自己非常喜歡台灣,以前常常從香港飛去台中玩,更小秀一段台語說,「我很喜歡台灣的食物、人,我也會說一點點台語。」
 

姜濤來台宣傳電影,在首映會上笑聲不斷。(圖/黃城碩攝)


 
首映會外擠滿來爭睹偶像的「姜糖」(姜濤的粉絲暱稱)。(圖/黃城碩攝)

更多新聞:董至成遭詐騙!爆遇「胡瓜」討85萬 恢單行情好:5對象觀察中

電影在紐約布魯克林拍攝,拍攝空檔演員們也到街區逛逛,宋芸樺看了許多百老匯秀,姜濤則是愛上沈浸式劇場表演,而平時他在香港比較不方便到處逛街,在紐約拍攝時,比較沒這麼多人認識,比較放鬆,笑說:「我都直接穿拖鞋下去!」問及會不會找Mirror成員去看?他表示等電影在香港上映,會邀請他們一起看,表示成員間都很支持彼此。《我的天堂城市》將於9月15日全台上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頂流男星#MIRROR#姜濤#《我的天堂城市》#宋芸樺#姚淳耀#魏蔓#李嘉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0928

0.2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