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靜雯29年前泳裝照曝光!羞認太胖 洩「只剩14」驚人體脂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7 18:37

賈靜雯連續兩年擔任家扶基金會「無窮世代」代言人,今(7)日出席記者會,被問到天心昨天日前19年前的泳裝合照,相較其他女星,賈靜雯穿的款式極為保守,對此她坦言:「我以前覺得自己很胖,很沒自信。」近來賈靜雯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2023》(又名《浪姐4》)再創事業高峰,大約7年沒有主演陸劇的她,透露接下來將到成都拍攝新戲。

更多新聞:天心「零修圖泳裝照」流出!辣腿現蹤「激露上半身」超凍齡畫面曝

 
 
賈靜雯因參加陸綜暴瘦剩42公斤,現在已慢慢恢復。(圖/黃城碩攝)

賈靜雯在《浪姐4》成績亮眼,不過高強度訓練,讓她暴瘦剩42公斤,是國小、國中時期的體重,體脂還從原本25掉到14,老公修杰楷看到也十分心疼,所幸隨後節目結束後已慢慢恢復,她笑說:「比賽結束後大吃大喝一定要。」認為自己太瘦容易看起來憔悴、沒精神。
 
在錄製節目期間,賈靜雯回到台北會自我加強,特地去上課練舞,女兒咘咘、波妞也會跟著跳,她笑稱兩人現在年紀還太小,不太懂「藝人」這個職業,看到有人在路上要求跟賈靜雯合照,會問:「媽媽,他們為什麼要跟妳合照?」在小孩的眼中,自己的工作是「看監視器」,因為她在外地工作時,都透過監視器關心孩子們在家情況,而爸爸修杰楷的工作則是「廚師」,令她哭笑不得。

 
更多新聞:林志穎車禍1年首「暴瘦現身」! 曝復原狀況:到現在都很難過
 
賈靜雯透露早期對自己很沒自信,不敢穿性感泳裝。(圖/黃城碩攝)

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6月曾在IG社群透露想當藝人,賈靜雯直言:「她都一陣一陣的,每個時期講得都不太一樣,可能之後就換了。」至於是否同意女兒進演藝圈?則認為:「她的人生選項要交到她手上,我只會在旁邊建議, 因為這是她自己未來要面對的世界。」
 
1994年戲劇《那一年,我們都很酷》泳裝照,彎彎(左起)、賈靜雯、陳祖德、天心、于小惠。(圖/翻攝自天心IG)

提到梧桐妹先前穿了鼻環,事前母女倆有先討論過,賈靜雯僅提醒「自己不要後悔都OK」,唯一要求是選個漂亮的鼻環,還笑說:「妳可以不要跟牛一樣嗎?」最後是她跟修杰楷一起幫女兒挑選一個細緻鼻環,有時她還會故意在梧桐妹身邊,學牛發出「哞」的叫聲,結果被女兒賞了個白眼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賈靜雯#乘風破浪2023#浪姐4#乘風破浪的姐姐#體脂#暴瘦#咘咘#波妞#梧桐妹#修杰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830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