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彩樺錄外景突爆氣?脫口「恁爸不幹了」 爭執過程曝光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0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09:39
夏和熙、王彩樺、胡宇威是《我們這一攤》的班底成員。(圖/華視提供)
夏和熙、王彩樺、胡宇威是《我們這一攤》的班底成員。(圖/華視提供)

《我們這一攤》9月9日晚間8點將在華視主頻播出第一集。6日3人齊聚在華視一樓《我們這一攤》展區,在熱情粉絲的包圍下再次「開攤」。敬業的公關王彩樺一開場就熱情招呼粉絲,手拿印有他們肖像的客製化面紙、濕紙巾招攬客人,搞笑喊著:「可以用我們的照片來擦屁股,乾濕紙巾都有、想擦哪裡就擦哪裡」的宣傳口號,馬上被夏和熙笑虧:「不正經,難怪牙齦痛啊!」笑翻眾人。

更多新聞:Hold住姐暴瘦!小V臉美照瘋傳 網陷焦慮她暖喊:我還是我

 

王彩樺餵食粉絲吃臭豆腐。(圖/華視提供)

當王彩樺見到攤車上閃耀奪目的LED燈時,秒勾起在日本擺攤的回憶,興奮喊:「這是我在日本買的,而且很貴。」還不斷自嘲自己是「北七」,表示當時看不懂包裝上日文,誤以為圖片上的照片就是實際亮燈的顏色,結果買到不適合在白天祭典擺攤用的橘紅
燈。

更多新聞:庾澄慶不忍了!揭《哈林小隊》的他狂哭3次 私下真實模樣曝光
 

3人說,當下他們為了這些燈都各持不同意見,最後差點成為他們友誼小船翻掉的引爆點。王彩樺現場更幽默用台語作勢嗆聲:「恁爸不幹了!」重演當時的情景,一旁的胡宇威有樣學樣、用不熟練的口吻練起台語:「恁爸不爽!」為避免場面繼續脫稿演出,夏和熙趕忙開口阻止王彩樺:「妳不要一直教他這些有的沒的!」反被回:「要教他一點台語,不然他『ABC狗咬豬』。」全場笑聲不斷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我們這一攤#王彩樺#胡宇威#夏和熙#外景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866

0.2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