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庾澄慶不忍了!揭《哈林小隊》的他狂哭3次 私下真實模樣曝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08:05
哈林錄製環島實境節目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,爆料隊友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哈林錄製環島實境節目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,爆料隊友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金曲歌王「哈林」庾澄慶領軍卜學亮、彭小刀、柯有倫、周予天、張庭瑚,一起錄製實境節目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,展開18天單車環島。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《HIT週末!》節目,不僅跟主持人GiGi分享錄製內幕,更大爆料隊友的私下互動,其中他指出柯有倫環島過程中哭了3次,笑說柯有倫是一個表面陽光正向,內心柔軟似水的人。

更多新聞:柯叔元嫁女兒不捨爆暴哭!「黑道背景」遭親家拒絕出席婚禮

 

哈林(左三)和彭小刀(左起)、柯有倫、卜學亮、張庭瑚與周予天完成環島壯舉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哈林和卜學亮私下交情好,這次一起錄製實境節目,他笑說卜學亮是吃貨擔當,大概有一半的鏡頭份量都在吃,卻同時也是旅程中填補空虛的角色,有卜學亮在絕對不會冷場;彭小刀則是遊走現實與夢想的人,哈林說,看到小刀在錄影休息時間不停講電話處理公事,錄節目對小刀來說才是休假。

張庭瑚是「哈林小隊」的愛美擔當,哈林發現張庭瑚只要一有空,就會照鏡子整理儀容,周予天則是「單車小白」,到哪裡都是新體驗,不管吃的、用的、有趣的,周予天都說要買回去送給媽媽,就連1根掃把也想寄給媽媽,讓哈林超傻眼,但也是因為隊友都很不一樣,哈林笑說節目才會如此有趣且繽紛。

 
更多新聞:Selina順產小腰果!Ella搶頭香獻祝福 「她」錯過陪產發聲了

哈林(右)和GiGi暢聊環島的趣味內幕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至於整趟旅程最艱難的地方,哈林表示其實是回台北的路,又累、又罵、又碎念的一段路程,但他永遠都忘不了。他在接近終點前想到,起初節目開拍前壓力很大,他怕自己身體撐不了,會不會勞師動眾拍攝、騎了3天就喊停?也怕大家的努力報銷,但很慶幸完成了,他表示「不是身體做不到,而是不敢做,有目標就要去做,不要找理由,成就感很大,這一趟很拚、很爽,這件事早就該做了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哈林#庾澄慶#卜學亮#彭小刀#柯有倫#周予天#張庭瑚#騎吧!哈林小隊#單車環島#爆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776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