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70年代秀》男星性侵被判至少關30年 山達基教疑阻受害人報警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1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0:31
《70年代秀》主角馬斯特森(右)與妻子出庭的畫面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《70年代秀》主角馬斯特森(右)與妻子出庭的畫面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曾經在歐美紅極一時的情境喜劇《70年代秀》(That '70s Show),不少原班人馬如今都成為大明星,但8日卻傳出該劇主角之一的丹尼・馬斯特森(Danny Masterson),遭到洛杉磯法院認定,曾強暴性侵兩名女性,判處30年以上至終生監禁的刑期,他得在服滿25.5年後才能申請假釋。《路透》在報導中,也提到馬斯特森的個人信仰,是與阿湯哥相同的特殊教派「山達基教會」(Church of Scientology),疑似早知道這些性侵內幕,甚至幫他阻攔受害人與執法單位通報,讓教會也陷入輿論抨擊。

 

 

來自紐約長島,現年47歲的男星馬斯特森,2020年6月正式被起訴且逮捕,一共面臨4項強暴指控,受害女子至少有3名,不過在經過兩年多審理後,8日判決主要針對其中兩人,陪審團未能就第三人案情,達成最終判決共識結果。
 
更多報導: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第一代湯女郎自曝 曾遭亂倫侵害
 

兩名受害女性向法院供稱,她們是透過山達基教會活動,結識馬斯特森這個人,在熟識後曾受邀到他家中作客,沒想到卻在2001至2003年期間,在男方家中遭到下藥性侵。
 
好萊塢電視劇男星馬斯特森和妻子甜蜜合照,兩人育有一女。(圖/翻攝自IG @dannymasterson)

在遭到侵犯後,兩名女子轉向教會尋求協助,沒想到等來的回答,卻是各種恐嚇與騷擾,不僅對外保持沉默,甚至威脅她不許報警曝光,讓一名受害女性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(PTSD),幾乎讓她的工作與生活全毀,另一人甚至和同為教徒的母親決裂。
 
 
事實上,馬斯特森雖然在《70年代秀》擔當主角之一,以史蒂芬海德(Steven Hyde)打響名氣,但他的演員生涯中,卻多次傳出性侵女子的醜聞,在此次被正式定罪之前,2017年就曾被媒體踢爆,當時還因此被電視劇《牧場家族》(The Ranch)劇組開除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球必讀

#70年代秀#馬斯特森#性侵#山達基教會#美國#好萊塢#男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45

0.0883

0.3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