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人魔頭戴詭異面具 《恐怖感恩劫》殘忍虐殺手法曝光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2:47
受害者臉黏冷凍庫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受害者臉黏冷凍庫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驚悚片《恐怖感恩劫》今(8)日曝光毛骨悚然的最新預告,該片由曾執導《恐怖旅舍》系列的鬼才導演伊萊羅斯出馬,創作背景緣起於2007年好萊塢最瘋狂的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與勞勃羅里葛茲,合作拍攝了一部偽B級電影《刑房》,並邀請眾多知名導演好哥們在「中場休息」時製作偽預告片放映,而影迷更是不斷敲碗電影中的偽預告片能夠發展成真正的電影,《恐怖感恩劫》即是其中最受歡迎的恐怖偽預告片搬上大銀幕。

更多新聞:許瑋甯海邊自拍「墨鏡倒影」曬恩愛邱澤 網驚:高級放閃

 

《恐怖感恩劫》由鬼才導演伊萊羅斯執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在最新曝光的預告片中,可以看到背景時空設定在家庭團聚的感恩節,但是一位頭戴詭異面具的殺人魔,卻不打算讓這些人與他們的家人再次見到面,殘暴的把受害者的臉黏在冷凍庫門上,再以斧頭瘋狂砍殺。各種殺人手段肆虐小鎮的居民,今年血肉橫飛的感恩大餐即將登場。

更多新聞:72歲老戲骨驚傳過世!「扶靈照」流出 真相曝光

 
《恐怖感恩劫》背景時空設定在家庭團聚的感恩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另外,在演員陣容部分,《恐怖感恩劫》邀請到獲得金球獎提名的《實習醫生》魅力男星派屈克丹普西,以及《無照律師》中極受歡迎的演技派男星瑞克霍夫曼主演,並且找來擁有全球近9千萬粉絲的當紅抖音女神艾蒂森蕾,獻出恐怖片處女作,令年輕觀眾興奮不已。

電影《恐怖感恩劫》劇情描述感恩節傳統的發源地,美國麻州普利茅斯,在黑色星期五賣場促銷活動的當天,發生了一起暴動悲劇,一位神秘的殺人魔開始肆虐這個平靜的城鎮。該片將於11月17日(週五)全台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恐怖感恩劫》#殺人魔#受害者#臉#冷凍庫#斧頭#砍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895

0.2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