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肚皮一片黑!蘿莉塔自爆產後症狀 穿搭突變崩潰:情非得已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1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1:14
蘿莉塔親自曝光產後恢復狀況。(圖/翻攝自@lolitalee513)
蘿莉塔親自曝光產後恢復狀況。(圖/翻攝自@lolitalee513)

台灣女藝人蘿莉塔,今(2023)年初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求婚,同時宣布升格兩種身份,也就是新婚夫妻和新手爸媽,不過小倆口卻一直到7月才完成登記,女兒也在88父親節平安降臨。對此,蘿莉塔親自揭開產後身體情況,直言並沒有很好的恢復,肚子有一片地方還變得黑黑的,連穿衣風格都要逼不得已做出改變。

更多新聞:趙露思美照修過頭!驚人對比瘋傳 品牌「編輯紀錄露餡」認了

 

蘿莉塔希望能趕緊恢復懷孕前的體態。(圖/翻攝自@lolitalee513)

蘿莉塔昨(7)日透過IG曬出幾張照片,公開產後的恢復情況,只見她身穿卡其色長裙搭配綠色小可愛,一頭俐落短髮、臉色格外紅潤,然而卻表示,「大家一直說我恢復得很好,其實根本沒有這回事」。蘿莉塔說明,目前仍需要再減4公斤,不過更可怕的是肚子上一層鬆鬆垮垮的皮,導致不能穿合身的衣服,即使穿得上也變得不好看。

蘿莉塔接著提到另一個困擾,也就是肚子冒出一片地方黑黑的,是懷孕前完全沒見過的情況,嚇得她上網找解方,後來得知需要過段時間才能消失。蘿莉塔補充,原來當媽媽後的穿衣風格改變,並不是真的恢復得很好,很大部分都是情非得已。

 
更多新聞:Hold住姐暴瘦!小V臉美照瘋傳 網陷焦慮她暖喊:我還是我

蘿莉塔提到,肚皮不只鬆垮,還有一片黑。(圖/翻攝自@lolitalee513)

蘿莉塔最後許願,希望自己能趕緊回到從前的體態,重拾懷孕前的衣服,如果狀態仍不佳,或許只能選擇求助醫美,而她也向媽媽們拋出疑問,「有媽媽也有垂肚皮跟黑肚皮的經驗嗎?可以跟我分享嗎?」祈求網友們提供建議,幫助她趕快找到讓肚皮恢復原狀的方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蘿莉塔#懷孕#生女兒#肚皮#一片黑#產後狀態#IG#解決方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1533

0.30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