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m88差點落淚!當1日老師陪伴重障孩童 感動心聲全說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2:04
9m88化身「一日眼動老師」,為2位重症孩童獻唱新歌。(圖/目目非營利提供)
9m88化身「一日眼動老師」,為2位重症孩童獻唱新歌。(圖/目目非營利提供)

9m88將在9月23、24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個人演唱會,今(8)日釋出新歌〈看向我吧〉,該曲是她受公益團體「目目非營利」邀請,為眼動童書續集《阿目冒險旅程──勇氣的種籽》創作的主題曲,更以「一日眼動老師」身分和2位小學員互動。

更多新聞:心疼李玟驟逝!甄妮首談扶靈內幕 怒嗆《好聲音》:我不講誰講

 

9m88相當喜歡小孩,也很關注重症孩童教育。(圖/目目非營利提供)

一直都很關注身障平權、重症孩童教育的9m88,創作〈看向我吧〉歌詞時以眼睛出發,將重症孩童「身體不能動」的狀態,延伸到「心靈可以無窮無盡冒險」,她表示當生命遇到很多限制時,只要用一個能投射出溫暖或是堅定的眼神,其實就可以改變非常多的信念和事情。

在和小學員互動時,9m88感性說:「當看到孩子目光跟我相會有種想哭的感覺,因為孩子的眼睛像是在發光。」她也現場演唱主題曲,讓第一次看歌手現場演出的小學員捨不得眨眼,一直注視著老師,讓她笑說:「有點被他們電到,很感動!」

 
更多新聞:庾澄慶不忍了!揭《哈林小隊》的他狂哭3次 私下真實模樣曝光

9m88坦言和孩童四目交接時,會有想哭的感覺。(圖/目目非營利提供)

她也提到童年時曾從繪本獲得啟發的經驗,對於眼動童書的看法,她笑說:「就像繪本帶給我許多創作靈感,我非常希望眼動童書可以為這群孩子帶來啟發,幫助他們更有表達能力跟想像力!」

演唱會將至,近來她埋首於練團彩排,日前迎來新輯殺青喜訊,她開心表示「專輯將在10月初跟大家碰面」,除是全中文曲目外,還將挑戰唱台語歌,找來許多音樂人合作寫歌。演唱會則預告找來金曲歌王蛋堡、YELLOW黃宣以及《大嘻哈時代2》的人氣嘻哈歌手Gummy B助陣,邀歌迷一起享受音樂派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9m88#演唱會#阿目冒險旅程──勇氣的種籽#看向我吧#繪本#蛋堡#黃宣#Gummy B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958

0.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