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納豆回歸《3國智》嗨玩水上遊戲 為贏耍苦肉計自嘲:我中風啦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2:16
納豆(林郁智)回歸錄影。(圖/台視提供)
納豆(林郁智)回歸錄影。(圖/台視提供)

台視外景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明(9)日限定回歸,推出「返校日特輯」,日前製作單位出動節目中招牌的「勾魂卡」,讓主持群在節目播畢一年之後,再度聚首。《3國智》播出長達6年,雖然離上次播出已經一年,但是主持群彼此間的感情依舊,私下經常聯繫,因此促成了這次的「返校日特輯」。

更多新聞:許瑋甯海邊自拍「墨鏡倒影」曬恩愛邱澤 網驚:高級放閃

 

《綜藝3國智》的主持群再度回到遊覽車上。(圖/台視提供)

大家一碰面、回到熟悉的遊覽車上就馬上熱絡聊天,笑說前一天「興奮到睡不著」,也分享了近期動態。花花最近勤練瑜珈、哈孝遠也瘦了一些,黃豪平亮出道具卡,除了經典的裝扮外,高額獎金卡也一一回歸,本集「返校日」的賽制是,每個關卡挑戰失敗者集合成「蜘蛛人隊」,到了最後關卡都還在該隊的人,就會被「退學」,不再回到節目中,因此大家都想卯足全力拚過關。

更多新聞:肚皮一片黑!蘿莉塔自爆產後症狀 穿搭突變崩潰:情非得已

 
花花、納豆開心說笑。(圖/台視提供)


納豆很認真玩水上遊戲。(圖/台視提供)

主持群與海洋大學學生挑戰「水上拔河」,花花一向玩遊戲都不靈光,原本沒人看好,不過花花身手變得很俐落,最後還出乎意料將對手扳倒獲勝,讓王少偉大讚:「妳是我們唯一這一年有集訓的人!」輪到納豆上場時,黃豪平問他「賽前要不要跟對手放話」?納豆則露出堅定的眼神,向對手喊話「我中風」,企圖靠苦肉計要對方放水,風田聽了忍不住跟同學說:「這樣你還拉的下手?」王少偉也在一旁幫腔:「知道該怎麼做吧!」納豆在比賽的過程中,和對手呈現拉鋸,玩得不亦樂乎。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9月9日晚間8點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綜藝3國智#納豆#花花#限定回歸#林郁智#中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0813

0.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