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2歲老戲骨驚傳過世!「扶靈照」流出 真相曝光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2:06
72歲香港資深演員鄭則仕。(圖/翻攝自鄭則仕微博)
72歲香港資深演員鄭則仕。(圖/翻攝自鄭則仕微博)

曾以電影《何必有我》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的72歲資深演員鄭則仕,近年來飽受糖尿病之苦,但近日就有大陸網友在街頭巧遇野生鄭則仕,紛紛捕捉身影上傳網路,不料卻有大批網友誤以為鄭則仕早已離世,甚至流出扶靈照,因此看見鄭則仕現身街頭時,全都驚呆了。

更多新聞:李李仁驚傳走投無路?為錢販售性命 「邪笑數錢」崩壞畫面曝光

 

野生鄭則仕現身街頭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鄭則仕曾以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《何必有我》奪下第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,當時他在片中詮釋弱智少年「肥貓」,揪心的演技賺人熱淚,成為演藝代表作。另外他也曾靠著《何必有我》與《重案組》兩度入圍金馬影帝,但最後都與獎座擦肩。不過戲路多元的鄭則仕,依然能在不少港片中看見他的身影,包括《捉鬼大師》、《跛豪》以及《葉問》系列的作品。

更多新聞:許瑋甯海邊自拍「墨鏡倒影」曬恩愛邱澤 網驚:高級放閃

 
鄭則仕與劉德華有好交情。(圖/翻攝自鄭則仕微博)

不過,即使演技有目共睹,但鄭則仕的真實人生也跟電影一樣大起大落,他先是與朋友集資開電影公司,欠巨額債務,讓他不得不賣車賣房還債,最後靠劉德華出手相助才順利度過難關。不過近年來他傳出身體欠佳的消息,也因次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,更有人傳出他的死訊,好在他於大街上被直擊,也讓謠言不攻自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則仕#香港#老戲骨#影帝#過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0952

0.2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