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小柏把愛女骨灰放身上!忍淚吐「心碎像18層地獄」仍走不出傷痛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3:40
包小柏談到離世愛女,數度在鏡頭前哽咽。(圖/MOMOTV提供)
包小柏談到離世愛女,數度在鏡頭前哽咽。(圖/MOMOTV提供)

包小松、包小柏日前接受《大雲時堂》李四端專訪,談到個性、出道及近況,包小柏日前因女兒過世,走不出傷痛,消極到覺得人生意義蕩然無存,他掛著女兒骨灰製成的項鍊,攻讀博士班並投入AI技術,想重建女兒的聲音形體,在數位世界相遇。

更多新聞:浩子「被推餵鱷魚」崩潰道歉 兇殘現場眾人嚇到皮皮挫

 

包小松說,兩人出道是一種「買賣」,某年夏天大哥包偉銘帶舞群演出,領著弟弟們扮成舞群,重點是免錢的人力,雙胞胎兄弟倆就進入娛樂圈。雙胞胎個性迥然,包小柏想要進演藝圈,包小松不願意,但唱片公司不允許一個人出道的情況下,兩人勉強被湊對,沒想到出道之後被小虎隊幹掉了,只好一個改做生意,一個轉幕後,如今回想起「都是宿命安排」。

包小柏(左)、包小松(右)接受李四端專訪。(圖/MOMOTV提供)

包小柏摯愛的女兒於疫情期間因血液疾病離世, 2019年10月住進醫院,經過好幾次鬼門關,足足有兩年多都待在醫院,享年22歲4個月。包小柏很感謝包小松的支援,「我的人生到了想像不到的悲與殘忍,不堪回首,女兒走的那一刻,我覺得人生的意義蕩然無存,沒有目標也沒有努力的動力」,他認為如果說是打擊,應該是打到十八層地獄,無法面對任何人的關心與問候。

 
更多新聞:強吻鍾沛君後神隱3月!朱學恒今晚YT直播親揭「全面回歸」原因

兄弟倆互相擁抱。(圖/MOMOTV提供)

包小柏把對女兒的思念化為更有意義的事情,當年女兒曾讀牙醫,而他考上了博士班,家裡就有兩個Doctor,一個是醫學,一個是學術。女兒病倒後,學校頒發如學士畢業服上的劍領,是榮譽生代表,包小柏想把此遺物燒給女兒,太太說,也許女兒希望他能掛在博士服上,他才繼續攻讀博士。

更多新聞:形象全毀!甜美玉女偶像爆「架女星拐子」卡位 假面具慘遭拆穿

包小柏愛女因罹罕病過世。(圖/翻攝自包小柏臉書)

此外,包小柏鑽研AI重建遺產技術,下個階段要利用AI重建技術,讓女兒復活在數位世界。包小柏每兩個禮拜就到山上與女兒對話,同時把骨灰製成項鍊掛在身上,包小松則藉兒子之名對弟弟喊話:「盼叔叔離開傷痛,迎接希望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包小柏#包小松#包偉銘#MOMOTV#大雲時堂#李四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776

0.2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