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家凱怎麼了?遭狂揍「腫成豬頭」滿臉血 嘆人生一無是處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2:29
劉家凱在新歌MV詮釋打不倒的拳擊手,更化上受傷特殊妝。(圖/凱開而彈提供)
劉家凱在新歌MV詮釋打不倒的拳擊手,更化上受傷特殊妝。(圖/凱開而彈提供)

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「K6」身分,將於10月推出新輯《太棒了!我一無是處的人生》,同名主題曲也終於曝光,該曲搭檔台越混血饒舌歌手桃子A1J,寫下人生在極其低潮時奮力揮出的反擊之拳。MV中他身拳擊手,過程不斷挨揍、撂倒在地超過100次,帥臉更腫成豬頭,雖是特效受傷妝,但他笑說:「討厭我或想揍我的人,看這支MV可以滿足慾望。」

更多新聞:才要推新歌!男星驚爆「喉嚨出狀況」緊急開刀 住院照曝光了

 

劉家凱(右)新歌找來台越混血饒舌歌手桃子A1J合作。(圖/凱開而彈提供)

劉家凱自嘲〈一無是處的人生〉猶如自己的人生側寫,「身邊強者太多了,更覺得自己的一無是處,但透過專輯的籌備加上得到這麽多人的幫助與善意,我好像慢慢摸索出屬於自己的輪廓,儘管還是在拼命追趕、依舊覺得自己有待加強,卻也體認到我不是一無所有。」

MV由談宗藩與陳珊妮共同執導,劇情中劉家凱打赤膊並且扮演不服輸的拳擊手,儘管不斷被打倒甚至頭破血流,卻一再站起,堅決不認輸,看起來慘烈又悲壯。不過為了拍攝,他在2個月內密集接受拳擊訓練,還看拳擊電影觀摩,更笑說:「應該是愛上這個過程中的自己了。」

 
更多新聞:心疼李玟驟逝!甄妮首談扶靈內幕 怒嗆《好聲音》:我不講誰講

劉家凱為了詮釋拳擊手,事前密集特訓2個月。(圖/凱開而彈提供)

但拍攝當天恰巧選在颱風天的凌晨,劉家凱隨團隊一路拍到天亮,過程中他除了體力活,還提起精神在一次次跌倒的情境中爬起,為了表現出挨揍慘況,他化上傷妝,頂著眼皮腫脹且滿臉鮮血的模樣入鏡,雖然相當疲累,但支撐他的無非是身旁一起努力的夥伴,他逐一感謝所有工作人員,也感謝家人忍受他忙著自我實而被冷落疏忽,「如果我沒有做好是對不起所有人。」

劉家凱被現實中有無被打到感覺要「送命」的感覺,他表示:「有次拳擊課教練要我體驗被擊倒(knock out)的感覺,我繞著一個中心點急速轉了30圈,後來我就倒地想吐也爬不起來,教練跟我說那就是被擊倒的感覺,但我只有覺得身體不能支撐,腦袋沒有放棄站起來過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家凱#蘇打綠#K6#太棒了!我一無是處的人生#吉他手#豬頭臉#滿臉鮮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928

0.2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