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逃稅靠這3招!「新生代女星」當舔狗救不回 陸官媒大動作補槍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3:43
袁冰妍日前試圖復出,但不被外界接受。(圖/翻攝自袁冰妍微博)
袁冰妍日前試圖復出,但不被外界接受。(圖/翻攝自袁冰妍微博)

大陸演藝圈近起爆出幾樁藝人逃漏稅醜聞,女星范冰冰逃稅遭封殺的案例,又被網友搬上檯面。最近大陸官媒點出藝人常見的逃稅手段,包括范冰冰採用的「陰陽合約」、「拆分合約」及「轉換收入性質」等3項,更直接點名「這位女星」,掀起微博暴動。

更多新聞:暴肥10公斤又失業!瑜伽女神親揭驚人現況 突認年收破百萬

 
范冰冰與鄭爽利用陰陽合約逃漏稅。(圖/翻攝自芒果妈妈微博)
鄧倫及薇婭遭點名。(圖/翻攝自芒果妈妈微博)
 
據大陸官媒《央視》報導,「陰陽合約」、「拆分合約」及「轉換收入性質」等皆為藝人逃稅的慣用手法,文章也藉由鄭爽、鄧倫及薇婭等人的案情向大眾解釋,其中能發現,最近正遭調查的25歲女星宋祖兒,就是傳出以「拆分合約」的方式逃稅。

更多新聞:殺人魔頭戴詭異面具 《恐怖感恩劫》殘忍虐殺手法曝光
 
袁冰妍被報導單獨區隔闡述案情。(圖/翻攝自袁冰妍微博)

 
值得注意的是,報導中提到曾憑《琉璃》爆紅的30歲女星袁冰妍也在逃稅名單,更單獨拉出來闡述案情,指出她在前進入公司帳上之後,再由公司向股東本人支付生產經營無關的消費性支出,以這種「變相報銷」的方式,偷將錢轉進個人名下。

更多新聞:台灣男演員爆劈腿3女!「搞大肚子鬧失蹤」黑道逼下跪 身分曝光
 
袁冰妍試圖「當政府舔狗」不成,反倒遭官媒補槍。(圖/翻攝自袁冰妍微博)

由於袁冰妍自去(2022)年7月爆出逃稅後,慘遭劇組換角,隨即就火速補稅98萬人民幣(約221萬台幣),並公開發文致歉。雖然她之後社群偶爾會更新,並嘗試「當舔狗」不斷讚頌政府,可工作上依舊呈現「半封殺」狀態。直到今年6月才悄然回歸接代言,但僅在試水溫階段就不被大眾接受,如今官方再公然補槍,汙點恐怕暫時很難洗掉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琉璃#袁冰妍#逃漏稅#大陸官媒#范冰冰#慣用套路#陰陽合約#鄭爽#宋祖兒#舔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68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