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資生堂千金隆乳「慘變超硬石頭奶」 開刀還傷到神經:沒感覺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9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9 13:42
李宓18歲起接觸整型,還曾因隆乳導致胸部變超硬。(圖/翻攝自李宓臉書)
李宓18歲起接觸整型,還曾因隆乳導致胸部變超硬。(圖/翻攝自李宓臉書)

「資生堂千金」李宓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,產後沒多休息就開工,積極賺奶粉錢。日前她錄製TVBS《11點熱吵店》,暢聊18歲開始接觸整型,除了打肉毒、童顏針外,也曾抽脂、隆乳,前後共花了百萬元,更自爆乳房神經受影響,現在沒什麼感覺。

更多新聞:KID外景爆意外「無法走路」!揭激戰過程:絕對對得起玩粉

 

李宓曾經是A罩杯,當模特兒時還遭秀導嫌身材差。(圖/TVBS)

李宓現在胸前相當雄偉,但她表示求學時曾當模特兒打工,因為太瘦變平胸,當時A罩杯的她走內衣秀,遭秀導大罵:「胸部這麼小還來走秀!」讓她自卑不已,決定進行隆乳手術。

她說當時隆乳技術尚未進步,她只能裝鹽水袋,且術後醫師沒有提醒她要好好按摩及保養,導致她的胸部變成石頭奶,「整個硬掉變成一塊,也沒辦法集中」,拍性感雜誌時視覺效果相當奇怪,硬到造型師無法幫忙擠出事業線。

 
更多新聞:女星飛杜拜大解放!被熱壞苦喊「火在燒」 駱駝當眾拉屎傻眼了

李宓嘆說第一次進行隆乳手術時,竟變成石頭奶。(圖/TVBS)

後來李宓重新進行隆乳手術,恰巧當時已開放矽膠材質,她找了另一位醫生重做,雖然胸型變得比較正常,但後來乳頭卻變得沒感覺,她解釋因為醫師建議從乳暈下方進行置換手術,「切了半圓型的傷口,他(醫生)說有些副作用,會影響到乳房整個神經,變得沒什麼感覺。」

李宓自爆曾因隆乳傷到胸前神經,導致乳頭無感。(圖/TVBS)

但李宓表示無所謂,只要手術順利完成即可,不過她也好奇問節目請來的醫師,自己乳房週遭的神經是否仍有救?醫師則表示或許是當初清傷口時有傷到神經,除非重新找到神經斷點接上,但也因為時間太久遠,恐怕神經已萎縮,只能一直刺激或是按摩來復健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宓#資生堂千金#11點熱吵店#隆乳#石頭奶#乳房神經#神經萎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7

0.0908

0.2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