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有朋來了!力挺林心如「見面給大抱抱」 闖女子宿舍竟有安全感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9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9 16:58
蘇有朋光臨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。(圖/TVBS)
蘇有朋光臨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。(圖/TVBS)

TVBS實境節目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明(10)播出第12集,店長林心如邀請多年好友蘇有朋蒞臨。蘇有朋表示一收到林心如的邀約,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,即使很久不見,彼此間依然非常熟悉與信任。蘇有朋上次到台東已經是30幾年前小虎隊巡演,這次參與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,興奮到早上5點多就起床,聊到與成員們之間的相處,他說:「就像一家人,彼此信任」。

更多新聞:男神崩壞!吳奇隆「飄出長輩感」 52歲近照曝光

 

蘇有朋、林心如在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中驚喜合體。(圖/TVBS)

林心如與蘇有朋雖是多年好友,卻是首次於實境節目合體,兩人私下相處的模樣日前片花公布後,令觀眾討論不斷,備受期待。節目中,林心如一見到蘇有朋就興奮給予擁抱,成員們也熱情湧上幫忙拿外套、搬行李,一人被7人服務;蘇有朋在收工後,被林心如邀請一起聚在女子宿舍裡聊天,他透露:「那天收工後心如立刻訊息我,請我洗完澡後過去跟她們聊天,沒想到女生宿舍的初體驗竟然一點也不尷尬,而且很有安全感!」

蘇有朋是細節王。(圖/TVBS)

蘇有朋曾參與過經營型實境節目,並且擔綱過廚師,任何崗位對他來說皆易如反掌,這次主廚周興哲端上精心擺盤的咖哩飯,竟成功讓「細節王」蘇有朋讚不絕口。準備房務時,蘇有朋再度爆發細節魂,提醒房務總管陳昊森:「小朋友的水與毛巾需求較大,需要多準備。」讓陳昊森當場學了一課,了解到貼心的房務必須根據客人不同的需求來量身打造,令他相當開心。
 

更多新聞: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蘇有朋來了! 讚台東好山好水「該被更多人知道」

林心如一見到蘇有朋就開心擁抱他。(圖/TVBS)

TVBS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,晚間10點台視,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,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,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。近日多平台也開始重播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,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第一台播出,歡迎觀眾療癒回顧。更多節目資訊,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光開門就很忙了#林心如#蘇有朋#光開門#台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1075

0.2545